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英雄的語句

1、人中呂布,馬中赤兔…

2、縱死俠骨香,不慚世上英。誰能書閣下,白首太玄經?

3、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

4、但使龍城飛將在,不叫胡馬度陰山

5、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

6、想當年,金戈鐵馬,氣吞萬里如虎

7、遙想公瑾當年,小喬初嫁了,雄姿英發

8、待到來年九月八,我花開後百花殺。透天香氣襲長安,滿地盡帶黃金甲!

9、會挽雕弓如滿月,西北望,射天狼。

10、寶劍欲出鞘,將斷佞人頭,豈為報小怨,夜半刺私仇。可使寸寸折,()不能繞指柔!「聲音悲壯,大有燕趙豪俠彈劍悲歌之慨!

11、大鵬展翅,陡蔽烏雲;狂颶施威,恐飄鬼國,憑他隨處為家,哪裡回頭是岸。

12、大丈夫生在三光之下,生而何歡,死而何俱?人得一命,輕如牛毛,人得一名,揚滿天下。

13、男子漢大丈夫生在三光之下應該乾一番轟轟烈烈的事業,為國家出力報效。

14、人不論大小,馬不論高低,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活百年,竹子倒高,節節是空的,金鋼石倒小,可捻瓷器。

15、入籠之鳥,落網之魚,虎落平川,龍臥少灘,可惜我空有鴻雁之志,難以遂願!經典語句

16、熟讀聖賢之書,廣看烈女之文,吟詩作賦,出口成章,提筆能寫,走馬觀碑,目數群羊。

17、我這個短小精悍的身材,這副與眾不同的尊容,這副臨死不眨眼的浩氣。跟你們這些鼠輩可不一樣。

18、儀表堂堂,器宇軒昂,如同三國呂布,列國子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