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快樂的優美語句

1、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2、幸福是貧困中相許以沫的一塊糕餅,患難中心心相映的一個眼神。

3、因為愛一個人不需要有太多的理由,只要彼此的心靈相通,即使分離,愛情就是永恆的。

4、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5、西湖美麗的千年愛情,我希望可以傳承,其中的精華,我希望擁有,我們的愛情偉大而平凡,最愛的只有你。

6、你只要生氣一分鐘,便喪失了60秒鐘的快樂。

7、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8、我把愛深藏,在這刻釋放,讓兩顆心在此刻燃亮,從你眼中感受,原來我的面龐在發燙。

9、幸福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起走過繁華喧囂,一起守候寂寞孤獨;就是陪著一個想陪的人,高興時一起笑,傷悲時一起哭;就是擁有一顆想擁有的心,重複無聊的日子不乏味,做著相同的事情不枯燥……只要我們心中有愛,我們就會幸福,幸福就在當初的承諾中,就在今後的夢想里。

10、快樂好比一隻蝴蝶,你若伸手去捉它,往往會落空;但如果你靜靜地坐下來,它反而會在你身上停留。

11、我總是質疑幸福到底在哪裡?你說:幸福是一點一滴的滲透,轉個身,幸福就在拐角處等你。幸福其實很簡單,你只要笑著就可以。曾經有人跟我說,我的快樂是他快樂的理由,可是第二天卻讓我發現,原來他快樂的理由有很多。於是,放手,一小時用來哭泣,一小時用來遺忘。然後堅強,高傲地告訴他,我只為自己而快樂。

12、同一個世界,同一片藍天,呼吸著同樣的空氣。無色,無味,透明,卻無處不充斥著你的氣息。()想到這裡,連每一次呼吸,都顯得格外甜蜜。

13、沒有說出的話並不是不想說出,留在心底的愛才是最讓人牽腸掛肚的愛,不敢說的話才是最想說的話。愛你是我永遠的選擇。

14、你自己先快樂,才有能力讓愛你的人快樂。當然,你也不要忘記另一則金科玉律: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如果真正愛對方,就尊重他的選擇,讓他快樂。

15、快樂是成功的副產品。

16、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17、愛情因執著而幸福,愛情也因執著而痛苦;愛情因緣分而誕生,愛情也因緣盡而分手。

18、幸福是賣火柴的小女孩收到好心人的幫助,是⑦只小山羊重新會到山羊媽媽的身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