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鼓勵人的語句

1、換一個時間空間,你就會知道,你認為沒有路的地方其實有路。

2、即使全世界都逃避不要去面對,還是要面對自己。

3、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4、珍惜眼前,知足者常樂,不用抱太多的想法,當然不是說讓你沒有思想的去生活,是不要想太多,好好的珍惜眼前的工作,不要吃著碗裡看著鍋里,因為你的每一次工作說不定給你帶來新的開始。

5、認真的對待你的工作。工作也許不如愛情來的讓你心跳,但至少能保證你有飯吃,有房子住,而不確定的愛情給不了這些,所以,認真努力的工作。

6、想她的時候,告訴她。愛她的話,要說出來,她聽後也一樣的愛你。

7、你沒有摘到的,只是春天裡的一朵花,整個春天還是你的。

8、一切言行舉止能精神統一,心念一致,就是禪定。

9、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10、只要鋤頭舞的好,哪有牆角挖不倒?

11、放棄同樣是一種選擇,放棄並不是自己無能,而是因為自己有了更好的選擇。有時候,放棄比堅持還需要勇氣。

12、你若不想做,會找一個或無數個藉口;你若想做,會想一個或無數個辦法。

13、感謝太陽又升起,繼續點燃我的夢想

14、感謝不離不棄的你,讓我知道仍有人愛我。感謝你的支持,不論今天有多挫折,我仍會勇敢地活下去。

15、必須敢於正視,這才可望敢想、敢說、敢做、敢當。

16、要相信機會總是會有的,不要和自己較勁,要順勢,像太極推手一樣,順勢而為,要學會利用周邊資源。

17、即使沒有別人給你理由,生命依然值得堅持。

18、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19、成功的丈夫是錢多到妻子花不完,成功的妻子是找到這樣的丈夫。

20、真正的緣分,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

21、當你後有追兵卻又面對懸崖時,不跳,你就喪失一次機會;跳下去,你將喪失更多機會!!

22、君志所向,一往無前,愈挫愈勇,再接再厲。

23、所謂練習微笑,不是機械地挪動你的面部表情,而是努力地改變你的心態,調節你的心情。學會平靜地接受現實,學會對自己說聲順其自然,學會坦然地面對厄運,學會積極地看待人生,學會凡事都往好處想。這樣,陽光就會流進心裡來,驅走恐懼,驅走黑暗,驅走所有的所有。

24、痛苦來臨,不要總問:“為什麼偏偏是我?”因為快樂來臨時你可沒有問過這個問題。

25、人生想要早點得分嗎?想像打球的人,若只練瞄準,卻老是球不出手,人不上場,恐怕會淪為白練。球場上狀況百出,身歷其境,才知如何修正,命中率才會提高。孔明若一輩子抱著地圖不出茅蘆,他就只有臥,沒有龍了,他瞄得再準,也得不到半分的。你要得分?你得及早上場。

26、人,第一要有志,第二要有識,第三要有恆,有志則斷不甘為下流。

27、過去的已成為歷史,而未來還是未知,我們不須為昨日而哀嘆,也不必為明天而擔憂,我們要活在今天,活在過去與將來的隔倉里,才能把今天的事做好,明天才會有希望。

28、上人生的旅途罷。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

29、所有的問題都是自己的問題。

30、心態的態字,拆解開來,就是心大一點。

31、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32、去見你想見的人吧。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繁花還未開至荼蘼。趁現在還年輕,還可以走很長很長的路。趁世界還不那么擁擠。趁飛機現在還沒有起飛。趁現在時光還沒有吞噬你們的留念。趁現在自己的雙手還能擁抱彼此。趁我們還有呼吸,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33、碰到逆境時,應心生感激,這是可遇不可求啊!

34、逆境、是非來臨,心中要持一“寬”字。

35、幸福不會平白無故從天而降,付出努力才會有補償。沒有人能隨隨便便就輝煌,除非只是好夢一場。

36、事情不做永遠不知道怎么辦,要多做、快做、早做,就能多有辦法、快有辦法、早有辦法。

37、慎終如始,則無敗事。

38、別害怕顧慮,想到就去做,這世界就是這樣,當你把不敢去實現夢想的時候夢想就會離你越來越遠,當你勇敢地去追夢的時候,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39、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40、不要活在過去的陰影里,把每天當作人生的新一天,生活才會多彩多姿。

41、偶爾給對方驚喜,愛情不一定常常在激情的頂端,但是你可以學會製造浪漫,不要讓愛情變得空洞無味。

42、世界愈悲傷,我要愈快樂。當人心愈險惡,我要愈善良。當挫折來了,我要挺身面對。我要做一個樂觀向上,不退縮不屈不饒不怨天尤人的人,勇敢去接受人生所有挑戰的人。

43、一個人最大的痛苦,莫過於被圈在自己設定的圈子裡出不來。就像一隻蠶,絲吐的越多,對自己捆綁得越緊,直到最後完全把自己包上,想出也出不來。趁還沒有把自己完全包上之前,勇敢做自己吧!

44、把自己當傻瓜,不懂就問,你會學的更多。
45、一個人的深切期望不但可以創造自己的機會,甚至可以創造自己的天才!

46、(紀念512)多年前所有的眼淚,已在今天的心底凝成雪白的鹽晶。用舌尖觸碰,還能嘗到淡淡的苦。隨後…慢慢地,竟會有一絲的清甜。重新站起來的,不僅是城市,更有人的靈魂。為所有離去的和留下的,點上一盞燭火,來驅散今晚的黑暗。為所有回家的人,照亮腳下的路。

47、難捱難過的時候,沒有什麼人可以幫你的,你是要靠自己的意志的,不管是什麼,最消沉的時候也好,都要靠自己的。朋友最多只能給你一些建議和鼓勵。

48、碰到低谷的時候,其實很重要的是考驗自己的信念。

49、我認為勤奮是個人成功的要素,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一個人所獲得的報酬和成果,與他所付出的努力是有極大的關係。運氣只是一個小因素,個人的努力才是創造事業的最基本條件。

50、內心健康才能外表陽光。我很感謝我的爸媽把我生在農村,因為農村的環境很樸實。

51、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52、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朝菌不知晦朔,蟪蛄不知春秋。

53、把自卑從你的字典里刪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偉人,但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內心強大的人,相信自己,找準自己的位置,你同樣可以擁有一個有價值的人生。

54、所謂敵人,不過是那些迫使我們自己變得強大的人。

55、生命拋來一顆檸檬,你是可以把它轉榨為檸檬汁的人。要描繪自己獨特的心靈地圖,你才可發現熱愛生命的你、有思維、有能力、有承擔,()建立自我的你;有原則、有理想,追求無我的你。

56、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

57、縱使眼前迷霧濛濛,我仍然相信會有美麗的風景。因為,我曾在那些淨朗的日子裡見過它的模樣。所以,出發吧。恣意策馬揚帆,最愛雲開霧散。

58、今天在競爭激烈的世界中,你付出多一點,便可贏得多一點。好像奧運會一樣,如果跑短賽,雖然是跑第一的那個贏了,但比第二、第三的只勝出少許,只要快一點,便是贏。

59、別讓迷茫蠱惑了自己,只有心中有目標,腳下才會有路,才會有前進的方向,才會有明天!

60、不飛則已,一飛沖天;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61、不開心睡一覺,就讓它過去吧。傷心還好,傷胃就不好了。

62、人生難免經歷挫折和悲傷,再痛再苦不要放在心上。風雨過後才會有彩虹和陽光,雨過天晴終究會晴朗。

63、生命就是一個不斷聯繫的過程。必須打破與外界相隔離的殼,從中走出來去尋找真相,我既不盲從於你,也不去影響你。

64、學問不經過平時的學習和積累,不能成名。

65、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山尋路,卻是一種學習的過程,應當在這過程中,學習篤定、冷靜,學習如何從慌亂中找到生機。

66、朝菌不知晦朔,蟪蛄不知春秋。

67、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1. 鼓勵人的話 
  2. 鼓勵人的名言 
  3. 鼓勵人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