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有緣,不推;無緣,不求

1、活得不快樂,本質上源於自己的無能。一個人,應該有力量,將自己從一切沉重的、老舊的、無精打采的事物里拔出來,用不斷的嘗試、變通改變自己的境遇。生命不會給人任何一種它自己醫不好的創傷。

2、不要刻意去猜測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沒有智慧與經驗的正確判斷,通常都會有錯誤的。

3、不是故事的結局不夠好,而是我們對故事的要求過多。

4、如要鍛鍊一個能做大事的人,必定要叫他吃苦受累,百不稱心,才能養成堅忍的性格。一個人經過不同程度的鍛鍊,就獲得不同程度的修養,不同程度的效益。好比香料,搗得愈碎,磨得愈細,香得愈濃烈。

5、一個人經歷得越多,他的抱怨就會越少,這是一個有趣的現象。因為跟那些成天抱怨的人比起來,他經受的波折可能更多。越是優秀越是努力這一現象的癥結在於,優秀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

6、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7、要了解一個人,只需要看他的出發點與目的地是否相同,就可以知道他是否真心的。

8、長大這件事最遺憾的,不是夢想越來越小,不是慢慢學會妥協,也不是漸漸甘於平凡。而是不得不對過去的自己說:“對不起,我沒有成為你想成為的那種人。”

9、失戀的人的傷心大多不是因為戀人的離開,而是因為自己對自己處境的同情和憐憫。

10、有些人,有些事,就像光一樣。你碰不到,不代表它就不存在。

11、更多的人,要活出簡單來不容易,要活出複雜來卻很簡單。

12、一個人的感動,就像是打噴嚏,不是你想遇到就能遇到。生活往往會這樣,用時常來讓你明白偶然的美麗,用寂寞來讓你懂得熱鬧的珍貴,用缺失來評價存在的意義。

13、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欺騙得了你。

14、最無私的陽光,也照不到一個人的全身,有光有影,想曬前額時面對太陽,想曬背後時轉過身來,不要太多埋怨,而應該自己去努力適應。

15、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一覺醒來又在愛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16、有時候,我們就像魚缸里的魚,想說的很多,一開口就化成了一串省略號……

17、一個人活得擰巴是值得理解的,甚至是值得讚美的,這證明他內心還有衝突,並不甘於和人生妥協。

18、真正的痛苦,沒有人能與你分擔。你只能把它從一個肩,換到你的另一個肩。

19、太理智的人一定會錯過誤入歧途的機會,以及錯誤帶來的沿途美景。

20、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占有,我們只能經歷。有緣,不推;無緣,不求。來的,歡迎,去的,目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