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愛,是一場天時地利的相遇

1、好朋友的一句不鹹不淡的安慰也會讓你哭出來,是因為你已經獨自撐了太久。

2、我想做一百件事留住你,但其實我做一千件也留不住你。更讓我難過的是,我連一件事也做不了,只能在平淡無味的生活的間隙里,想一想,你此時在做什麼呢。

3、美國一項調查結果顯示,男人心中的「極品女人」應符合6個標準:①長相平常、活的理智;②少些抱怨、少些是非;③面帶微笑、寬容別人;④不追求完美;⑤晾衣做飯、堅持運動;⑥對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負責。

4、我們都是有僥倖心理的可憐人,儘管現實已經發在眼前,儘管我們自己心知肚明,但還是會心存僥倖心理,願意為了自己的欲望搏一搏。所以,當我們知道自己淪為「備胎」的時候,我們還是會給花心大蘿蔔們主動獻殷勤,甚至投懷送抱。

5、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像,去逛超市看到喜歡的東西都想買給他,走在路上看到所有的影子都覺得是他的輪廓,想要成為他的影子形影不離。這樣的喜歡單純卻又容易讓人自卑,嚮往卻又有些辛酸。喜歡一個人真的很難。

6、要麼承擔,要麼突破,剩餘的時間就是對你的所經歷的一切保持沉默。終有一天,這沉默里會獲得道路和答案。——安妮寶貝

7、人們總是喜歡用「如果」去勾勒一些莫須有的奇蹟。可大部分「如果」都不可兌現,不過是從希望到絕望的一個緩衝地帶。

8、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不要猶豫。

9、無事心不空,有事心不亂,大事心不畏,小事心不慢。

10、每一次與老朋友的偶遇,都是在邂逅當年的自己。

11、以往聽歌,聽旋律,現在聽歌詞;以往愛人,愛的是轟烈,現在愛的是平凡中的驚喜;以往做事,總想著回報,現在想的是心情;()以往離散,總無法接受,現在無論聚散都感激;以往努力,是想改變世界,現在是為了保持從容。你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活法,成果代價自己品嘗,然後沉溺其中無法自拔。——盧思浩

12、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底線,當沒有底線的時候,就容易被別人控制。

13、別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開心扉,你覺得這是坦率,其實是因為孤獨症。

14、時間是一個偉大的作者,它會給每個人寫出完美的結局來。——卓別林

15、我希望你有時候能駐足於這個令你感到驚嘆的世界。如果和你想像的生活不一樣,我希望你能有勇氣,重新啟程。——班傑明·巴頓

16、有沒有某一瞬間,你朝夕相處的人突然變得很陌生;仿佛就像,一個筆畫特別簡單的字,突然之間會十分的陌生。

17、中國缺三類人:有魅力的官員,有思想的商人,懂巿場的學者。同時三類人富餘:貪財好色的官員,急功近利的商人,弄虛作假的學者。——石述思

18、我也曾為了一次錯誤、一句傻話而憂慮良久,不惜為此赴湯蹈火,以求得一個理解。但最終發現,於己重要如此,於人卻不過是過眼雲煙。那些壓得心累心疼心煩的擔子,大多都是自己強加的。畢竟,有些事情,該懂的人,總會懂。不懂的人,其實永遠無須多講一句話。——李明

19、無論別人多大的腕、多大的款,無論是走進你的生活還是走進你的思想,他們也都是配角,你才是一號主角,而且還是編劇、導演。

20、愛,是一場天時地利的相遇。不需要等待,不需要準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