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治之症造句

1、心理護理目前全世界在癌症的上仍然沒有較好的辦法,癌症仍屬於不治之症,因此人們只要一查出自己患上了癌症,普遍都會出現一定的心理恐懼症狀。

2、狹義理解的安樂死則把其局限於不治之症而又極端痛苦的人,即對死亡已經開始的病人,不對他們採取人工干預的辦法來延長痛苦的死亡過程,或為了制止劇烈疼痛的折磨而採取積極的措施認為的加速其死亡的過程。

3、大多數患者知道自己得了不治之症,且長期受病痛的折磨以及的原因,常出現意志消沉或者愛發脾氣,護士應主動與患者交流,鼓勵患者樹立信心,配合,並告知患者通過放置中心靜脈導管引流腹水,腹腔內局部注入化療藥物,可使疾病得以緩解,延長生命

4、目前世界上,美國在器官捐贈和移植方面有較為健全的法律制度,使美國的器官移植醫學獲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使許多本來難以康復的病人得以恢復健康,使許多不治之症患者有了生的希望,並且使有限的醫療衛生資源發揮更大的效益。

5、假使她們真知道立國數千年的大中華民國的國民,往往有自欺欺人的不治之症,那可真是沒有面子了。

6、無論任何情況,都不允許出於利益的考量而犧牲人命或人的健康,這不僅包括不應要求民眾為了搶救集體財產而甘冒生命風險,而且也包括不應出於對社會的經濟成本的顧及而鼓勵罹患不治之症者主動要求安樂死。

7、自從他知道他得了不治之症之後,便開始獨立一個人在家了。

8、不要直呼其床號,忌直言不諱,如晚期腫瘤等不治之症應保密,有的患者對疾病認識不足,無思想準備,所以在給患者透露其病情時要避免患者的敏感區域,從正面的良好的方面給患者必要的解釋,同時要向患者介紹應注意的事項,應從哪些方面配合,這樣交談既可滿足其心理需要,又可起到穩定情緒的作用。

9、另一方面,這又造成人類並不豐富的資源被嚴重浪費,這個問題,可以說是市場經濟的不治之症,所以,當代一些經濟學家認為,過分鼓吹經濟的重要性甚至可能有害。

10、例如,醫生在身患不治之症的病人身上試用一種新藥,通過該藥,病人有可能獲救並通過該實驗可以證明新藥的效力,為不治之症的攻克創造有利條件。

11、非典期間各種揭秘式的報導使得全國都籠罩在一種恐怖氣氛,記者英勇探營的報導似乎更加確定了非典是一種恐怖的不治之症,讓非典病人和親人都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壓力。

12、慢性病病程長,且反覆發作,遷延不愈,老年患者往往有著強烈的康復願望,患病後易產生焦慮與恐懼,懷疑自己是否得了不治之症,對健康過分擔心。

13、由於有很多病人對結核病的知識及病程缺乏足夠的認知,以為得了結核病就是得了一種不治之症,特別是初次感染結核病的病人,更是求醫心切,因此產生焦慮心理。

14、要糾正患者對此病的錯誤認識,講清楚糖尿病並非不治之症,以解除其精神壓力,克服心理失衡狀態,樹立起戰勝疾病的信心,積極配合治療和護理,達到最佳效果。

15、狹義的理解則把安樂死局限於對患有不治之症的病人或死亡已經開始的病人,不再採取人工的方法延長其死亡的過程,()為制止劇烈疼痛的折磨不得不採用可能加速死亡的藥物或其他措施。

16、雖然,的醫學越來越發達,然而,不管投入多少資金來設法延長死亡和減少產生痛苦及殘疾的風險,仍然有無數患有不治之症的患者實際上並不能避免死亡,反而遭受極其痛苦而難以忍受的延長死亡過程的醫學干預。

17、需求不足和生產過剩是資本主義經濟的剝削制度和積累導致兩極分化和人民大眾有支持能力需求不足帶來的不治之症,通過周期性經濟危機的爆發來解決。

18、醫療活動是具有探索性和科學性的工作,儘管隨著醫學的進步,過去許多被認為是不治之症的疾病,例如肺結核,都已經得以克服,但是醫學並非無所不能,如果期望所有疾病都可以預防和治療仍然是不現實的。

19、當患者得知自己被確診患了癌症,須住院時,由於患者對腫瘤認識不足,加之患者受社會上流傳的癌症是不治之症的影響,給患者及家屬造成巨大的心理壓力,產生嚴重的恐懼和焦慮的情緒。

20、他接觸到一些病人,他們也許正身患不治之症,飽受軀體折磨,但令人不可思議的是,他們依然擁有對上帝的深切信念,且正是這一信念幫助他們面對人生的逆境。

21、對於患有不治之症的病人來說,使用大量的藥物和儀器設備也只能暫時緩解患者的病痛,不能根治患者,這樣是十分沒有意義的,反而在無形中加重了患者的精神壓力,使其在生與死的邊緣徘徊往復,卻又得不到任何一種解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