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忠貞不渝造句

1、一對年輕戀人追求新潮前衛,在結婚時拍下了一組裸體婚紗照,以示坦誠相待、忠貞不渝。

2、懷著這種矛盾心情,我唯一敢斷言的是,通過正確估計可能產生影響的各種情況來克盡厥職,乃是我忠貞不渝的努力目標。

3、蝴蝶雙飛不恩愛在我國美麗動人的民間傳說——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故事中。以他們死後雙雙化為蝴蝶。來表示愛情的忠貞不渝。

4、尋常男女,受人敬重,世間被人愛戴,並非因為他們擁有什麼,面是因為他們是怎樣的人,這樣的人才是懂得忠貞不渝的友誼所帶來的快樂。

5、令人艷羨的是,他擁有一位忠貞不渝全心全意的妻子。

6、她對他忠貞不渝的保證是他服刑期間的精神支柱。

7、他不愧是對黨忠貞不渝、對社會主義制度堅信不移的老知識分子!

8、完顏洪烈可以說是個道道地地的情種,不但對愛情忠貞不渝,而且愛的境界相當之高。

9、長久的激情並非僅源於肉體的魅力,更源於忠貞不渝,滿腔熱情,志同道合,兩情相悅的興奮。

10、「伊莉莎白·巴蕾特·布朗寧曾以這樣的詩句描述她對丈夫的忠貞不渝:」我所做的一切以及我的夢想都不能沒有你。()

11、烏蘭夫同志在經受磨難時,始終對黨忠貞不渝,處處顧全大局。

12、劇中某個角色是熱情奔放,忠貞不渝的。

13、如果一個女人為丈夫的聰明優秀而自豪,那麼這就是使她忠貞不渝的最好保證。但如果一個女人發現她的丈夫是妒忌多疑的,那麼她將絕不會認為他是聰明的。

14、忠貞不渝同時又能獨立思考,能夠很好地平衡兩者間的矛盾。

15、骨氣就是孟子「富貴不能淫,威武不能屈」的忠貞不渝。

16、我會為你而更加強大,對你忠貞不渝,因為你是我唯一的依靠,一個嶄新的開始。

17、她丈夫被指控犯有詐欺罪,但她仍舊對他忠貞不渝。

18、在某些文化中,人們鼓勵情侶佩戴祖母綠以確保忠貞不渝、坦誠相待。

19、它是愚蠢的,使實驗的一個朋友,忠貞不渝的貞潔的妻子。

20、在政治品質方面,要忠實積極,光明正大;在道德品質方面,尊老愛幼,正直善良;對待愛情忠貞不渝,情操高尚。

21、我一動不動地站在細雨中,站在綠地上,依然思緒重重地仰望著高高聳立的雕像,心裡如同翻騰著萬丈巨瀾,一刻也不能平靜:郭鋼琳,多少郭綱琳一樣忠貞不渝的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青春,用自己的熱血,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今天的勝利、解放、幸福、歡歌,我們怎能忘記這一切、一切!

22、信念不可強求或控制,它是對信仰忠貞不渝的自然流露。

23、無論境遇好壞她的丈夫對她忠貞不渝。

24、好書恰似好朋友,總是一如既往、忠貞不渝,不會朝三暮四、情隨境遷。

25、周恩來同志對黨對人民忠貞不渝,處處以黨和人民的利益為重。

26、這個時候,瓦妮莎堅定地向媒體表示,他和科比忠貞不渝的愛情會一直延續到生命的終結。

27、宋澤夫是鹽阜地區新文化運動的先驅,一位忠貞不渝的愛國者,為興辦地方教育事業作出了重要貢獻。

28、埃德里企鵝會不可救藥地陷入的愛情旋渦之中,忠貞不渝,白頭偕老。

29、夏克明呆呆地看著葉倩倩,和李淑貞一樣,葉倩倩也長得很美,也一樣對他忠貞不渝,並且已經是他的合法妻子,就此而言,殺了葉倩倩,他多少還有點於心不忍,儘管他對這個女人恨之入骨。

30、工作會來,也會去,來之不易的是誠實,是和藹,是忠貞不渝,而這些品質無疑比一份工作重要多了。

31、梁山伯與祝英台那忠貞不渝的愛情,著實讓後人唏噓不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