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足掛齒造句

1、我沒有驚人的業績,也沒有耀眼的資歷,更沒有顯赫的學歷,優勢也不足掛齒。

2、圖書館人才流失現象嚴重在滯後地區,圖書館是比較理想的事業單位,然而相對於一些發達地區,這些收入不足掛齒。

3、我對小明給予我的幫助是千恩萬謝,而小明笑了笑說,這點小事不足掛齒。

4、商隱在詩文中為了表達仕途沉淪的感慨,把屬對的本領說得似乎無益無用,不足掛齒。

5、顯然不是,有些甚至不足掛齒。

6、對於拉康來說,一般意義上的欲望其實不叫欲望,它只是真正欲望的替代品,這跟欲望本體比起來,很零碎,不足掛齒。

7、這些處罰對於巨大的造假收益來說根本不足掛齒。

8、道教這一思想以及相應的戒律規定是非常可貴的,一般人除了信奉人為萬物之靈外,其它則皆不足掛齒。

9、在招標代理日益市場化的今天,競爭也是十分激烈的,很多中介都會競相壓價,作為業主不要把代理費用的高低作為太重要的因素考慮,對於整個項目的投資費用而言,這點費用真的不足掛齒,應該注重編制檔案及工程量清單的質量。

10、以的眼光看來,卻是無足重輕,在不足掛齒之例。

11、我指著他身邊的一位個子不高的小伙子問,這是誰呀?他不屑地回答道,無能小將,不足掛齒。

12、這點小困難,不足掛齒,我們會很快克服的。

13、區區薄禮,不足掛齒。

14、因而對他們的工作不足掛齒,甚至有些讀者進出閱覽室如入無人之境,對期刊服務人員視而不見等,他們的態度和偏見使期刊工作人員對所從事的工作缺乏服務認同感和信心,()缺乏成就感和光榮感,因而影響工作積極性。

15、至於說五行學說的原始本性已不足掛齒。

16、而且文化若僅僅只有這樣兩種屬性的話,那麼這種文化就是死的文化,就像木乃伊一樣,根本不足掛齒。

17、我國的律師收費很低,全國加起來也不足掛齒。

18、而感情用事的人往往會傷得很深,妹妹不顧生病的危險淋雨,足以看出這份不足掛齒的感情在她生命中卻占據最重的分量。

19、面對這些看來不足掛齒的問題時,其實已是學生創新思維的開始。

20、這四國,只有齊在西周初封時是大國,餘三國均微弱不足掛齒,它們之所以勃興,有一個共同的原因,是因四國地處邊遠,周圍相處的多是文明程度低下的少數族,若不振拔求治則不能生存。

21、浪花是否飛濺,是否怒遏船身,不足掛齒!

22、總之,導入絕非雕蟲小技,不足掛齒,而應該把它看成是一門藝術。

23、相對於上市公司公眾股的規模,會計師事務所的資本和儲備簡直不足掛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