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一生總得做一次飛蛾,為愛撲火

經典語句:一生總得做一次飛蛾,為愛撲火

1、只怕心老,不怕路長。

2、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你安好。

3、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最後會有兩種結局:要麼自己累死,要麼讓別人整死。

4、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變了對方,而是接受了,這就是包容,如果光想著改變,那不是生活,那是戰爭。

5、感情就像白米飯,浪漫就像桌上的菜。人餓時,會想著吃飯,但吃完後,更多人喜歡評論菜好不好吃,卻忽略了白米飯的味道。

6、以前我拿著老款手機和他發信息,手機只能存200條,都是刪掉我的只裝他發的。每次到200條都要把信息再精挑細選一下,捨不得刪。那時候最希望有一個可以收1000條信息的手機來儲存我們的愛。現如今我有了一個可以收無限多信息的手機,可是卻沒有跟我發200條值得回味珍藏信息的那個人了。

7、當我對你越來越禮貌時,我們或許就越來越陌生了。

8、旅行的意義,不是逃避,不是艷遇,不是放鬆心情,更不是炫耀,而是為了洗一洗身體和靈魂,給自己換一種新的眼光,甚至一種生活方式,給生命增加多一種可能性的枝叉。

9、任何一顆心靈的成熟,都必須經過寂寞的洗禮和孤獨的磨鍊。

10、受挫一次,對生活的理解加深一層;失誤一次,對人生的醒悟增添一階;不幸一次,對世間的認識成熟一級;磨難一次,對成功的內涵透徹一遍。從這個意義上說,想獲得成功和幸福,想過得快樂和歡欣,首先要把失敗,不幸,挫折和痛苦讀懂。(  )

11、長大,成為你自己,是件需要很大勇氣的事情。

12、人生中不爭就是慈悲,不辯就是智慧,不聞就是清淨,不看就是自在,不貪就是布施,斷惡就是行善,改過就是懺悔,謙卑就是禮佛,守禮就是持戒,原諒就是解脫,知足就是放下,利人就是利己。

13、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14、不要把幸福的標準定得太高,生命中的任何一件小事只要你細心品味過,可以說都與幸福有關。因為無論怎樣,幸福都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15、很多事,唯有當距離漸遠時,才能回首看清它。

16、有些東西會變,有些東西卻一直不變,比如我們骨子裡的自己,那是再怎麼磨,也磨不掉的。就像一條河流,也許時間長了,上面會有些許的漂浮物,但撥開狼藉,裡面還是原來那股潺潺的清水。

17、機會就像一扇迅速旋轉的門,當那個空當轉到你面前時,你必須迅速地擠進去。

18、當我們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她是展現在公眾面前的樣子:自信、優雅、時髦、幽默、體貼、善解人意。當我們愛上了那個人,才發現她身體裡那麼多喜怒哀樂,她的悲傷、軟弱、無理取鬧,她的種種,讓你覺得你怎麼會愛上這樣一個人。這個時候我們總會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你能看到這些,是因為她也愛著你。

19、有時我們近視,忽略了親情;有時我們遠視,錯過了愛情。

20、愛情是生命的點綴,一生總得做一次飛蛾,為愛撲火,就這足夠了。大部分的時候,我們要做我們自己。不是嗎?在愛著的時候,都會低到塵埃中去。可是,終有一天,還要變回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