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朋友們,微信里見

勵志一生微信

親愛的網友們:

陪無數失落的朋友走過人生低谷,伴幾代奮鬥的學子抵達學業頂峰。移動互聯的潮流兇猛來襲,我們不能拒絕一個時代的到來。朋友們,微信里見!

日前勵志一生官方微信公眾平台已經開通,快把勵志一生藏進你的微信里!關注勵志一生官方微信,第一時間獲取最新勵志資料,點擊標題下藍色字型「勵志一生」或者直接添加帳號:wwwlz13cn(←長按複製)即可快速關注。您的支持,是我們堅持的動力。

勵志一生網是最大的中文勵志網站沒有之一。全站以勵志為主題,免費為網友提供勵志文章勵志故事勵志名言、勵志演講、勵志書籍、勵志職場等勵志資料。網站自2009年成立以來,迅速發展壯大,自創品牌「勵志一生」已深入人心,得到廣大網友的認可及相關權威機構認證。

最近小編髮現在微信公眾平台里居然有幾十個假冒咱們網站的公眾號,但推送的內容卻是廣告和低質量的文章,甚至是完全照抄我們推送的內容。所以請所有網友注意:我們是唯一一個經過騰訊官方認證的勵志一生微信,其它的皆為假冒。

勵志一生微信願和你天天有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