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記性太好,有時候是一種負擔

經典語句:記性太好,有時候是一種負擔

1、生活不簡單,儘量簡單過。

2、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裡的笑聲有多甜。

3、朋友不是那個你認識得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到你身邊後便不再離開的人。

4、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5、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從一開始就決心,不要抱太大期望,不要有過高期許,不要以為事情能成功,不要覺得很多人都喜歡你—不會的,沒有。我們都是必須靠能靠自己埋頭苦幹去換來一些價值的人。

6、每個季節都有它的故事,亦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

7、幸福有一千種,痛苦就會有一千種。別人的幸福或許是你的痛苦;別人的痛苦或許是你的幸福。人生的幸福來自於自我心扉的突然洞開,就如同你站在夜幕下,舉頭望天,突然看到滿天的星辰。

8、一如青澀年代,你不需多美,只需觸動我。

9、外表上我們可能很簡單,我們可能只有很少幾件衣服,一日一餐就滿足了,然而這並不是樸素。如果你的心能容納無限的經驗,雖然飽經世故,卻又能保持單純,這才是樸素。

10、做一個素淨的人,把目光停留在微小而光明的事物上,遠離那些混亂和囂張。

11、記恨最大的壞處,是拿痛點來繼續折磨自己,把人格弄得越來越扭曲。多數人不敢在明處復仇,於是都采暗地裡攻擊,不知不覺間,把自己變成一個活生生的小人。——吳淡如

12、幸福並不需要奢侈和豪華,有時要的越多反而越難幸福。

13、愛上一個人並不難,難的是看清楚了一個人卻仍然愛著他。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抱怨一句“你變了”“你也變了”。你想過嗎?也許我們並沒有改變,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自己。

14、我們都很擅長口是心非,又都很希望對方能有所察覺。

15、不要說你會無條件的愛一個人,愛總是有條件的。你可以什麼都不要,但是你要他愛你,這難道不是條件?既然知道這世上沒有無條件的愛,你就應該努力使自己更具備條件去被愛,更去愛一個人。

16、很奇妙的一種感覺是,曾經的陌生人,突然之間成為了我的整個世界。

17、如果手裡捏著屬於自己的泥土,看見青禾在晴空下微風裡緩緩生長,算計著一年的收穫,那份踏實的心情,才是餘生最好的答案。——三毛

18、你無法阻止任何人對你作出差的評價,而你,要給予自己多一點點的溫情。

19、最美好的事,是看到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因你而微笑。

20、記性太好,有時候是一種負擔。容易忘記往事的人,是幸福的。

  1. 我們的心上都有缺口,需要另一顆心填補
  2. 愛,是無法掙脫的終身監禁
  3. 回憶是橋,通向寂寞的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