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回憶是橋,通向寂寞的牢

經典語句:回憶是橋,通向寂寞的牢

1、迷失過後,我們才真正了解自己。

2、是逆境,讓我們變得更堅強。只要你還沒有被逼過,你的潛力就有可能被埋沒。

3、你只能折騰到在乎你的人,對於不在乎你的人,忘記了你的人,你的所作所為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

4、世界上有一條大河特別波濤洶湧,淹死了許多人,叫聰明。世界上不存在大智慧,就像世界上本不存在才華這個詞,也不存在事業這個詞,存在的是瑣碎。重複的事情在不停地做,你就是專家;做重複的事特別專注,你就是大家。就這么簡單。

5、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

6、如果我們能夠勇敢地愛,勇敢地去原諒,能慷慨地因為別人的幸福而快樂,能夠聰明地知道我們周圍有足夠的愛,那么我們就完成其他生靈從未知道的完整。

7、“我愛你”三個字,講出來只要三秒鐘,解釋要三小時,證明卻要一輩子。

8、總有些事,管你願不願意,它都要發生,你只能接受;總有些東西,管你躲不躲避,它都要來臨,你只能面對。

9、人生如一本厚重的書,扉頁是我們的夢想,目錄是我們的腳印,內容是我們的出色,後記是我們的回看。有些書是沒有主角的,由於我們忽視了自我;有些書是沒有線索的,由於我們迷失了自我;有些書是沒有內容的,由於我們埋沒了自我……唯有把自己當成主角和主線,我們才能寫出屬於自己的東西。

10、世上有很多不可能,不過不要在你未盡全力之前下結論。

11、也許有那么一個時侯,你忽然會覺得很絕望,覺得全世界都背棄了你,活著就是承擔屈辱和痛苦。(  )這個時候你要對自己說,沒關係,很多人都是這樣長大的。風平浪靜的人生是中年以後的追求。當你尚在年少,你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後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

12、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裡。

13、戀愛是茶,不能隔夜,婚姻如酒,越存越香,只是,大多數人都封不好這瓶酒,所以許多婚姻跑了氣,到最後,只剩下一壇苦水,好不狼狽。感情的債和時光的海一樣,都是我們越不過的東西。

14、愛一個人像是自己柔軟的命門,可偏偏是它,讓我們不怕這個有殺傷力的世界。

15、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所以我們凡事要看淡些心放開一點,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

16、有起伏的道路,才看到更多的風景。

17、不管活到什麼歲數,總有太多思索、煩惱與迷惘。一個人如果失去這些,安於現狀,才是真正意義上的青春的完結。

18、生命要有裂隙,陽光才能照得進來。別長的太密,會擋住弱小者的陽光。

19、誰傷害過你,誰擊潰過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誰讓你重現笑容。

20、回憶是一座橋,卻是通向寂寞的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