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比喻朋友的比喻句

1、朋友是失敗苦悶中的一盞明燈 ,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陰翳 。

2、朋友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師 ,熱情地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 。

3、朋友像一根火柴,光亮雖然微弱,卻照亮了你迷茫的道路;朋友是救生圈,在你掙扎嗆水的時刻套在你的身上;朋友讓彼此的心不再寂寞,朋友好比冬日裡的陽光,無論何時看到都會暖洋洋、亮光光。

4、朋友是成功日子裡的一束鮮花,盡情的為你綻放生命的艷麗。

5、朋友像琴弦,不能太擰緊。

6、朋友,就像刺蝟,明明會彼此傷害,卻又放不下對方;朋友,就像雨雲,靜靜地,陪傷心的你一起落淚;朋友,就像鏡子,在他(她)面前,你永遠是最真實的自己;朋友,就是無論身在何方,也想念·關心·祝福·安慰·鼓勵你的那個人 。很高興,我有這樣的朋友。

7、朋友是烈日裡的一縷清風,會為你拭去臉上的汗水。

8、朋友是失敗日子裡的一爐火炭,微微的為你拂去心中的惡寒。

9、朋友是冬日裡的一束陽光,靜靜地為你送去心靈的溫暖;

10、朋友是炙熱太陽下的一棵大樹,會為你灑下一片綠萌。

11、朋友似潺潺流水,輕輕趟過我的心田。

12、有的朋友像綠茶,清涼解渴,總在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在你身邊;有的朋友像花茶,清香宜人,在一起即使不說話也會覺得溫暖;有的朋友像鐵觀音,滋味醇厚,和他(她)在一起總有談不完的話題;有的朋友像普洱茶,回味悠長,深邃的思想隨時為你提供決策參考。

13、朋友是無助日子裡的無數幫助,從不讓你失去生活的信心。

14、朋友是悲傷日子裡的一句安慰,不斷讓你重溫生活的快樂。

15、朋友像水,惦記久遠,從不斷;朋友像冰,友誼透明,很純潔;朋友像風,淡淡友情,最暖心;()朋友,就像你,雖然天各一方卻總掛念!

16、朋友是沙漠中的一抹濃蔭,悄悄地為你撒下人生的清爽。

17、朋友是一絲的細雨,會為你洗去那滿身的風塵。

18、朋友似雲,平時並不注意,但會為你擋住紫外線。

19、朋友似水,平時友情似水,但你要過河的時候,會結凍讓你過河。

20、朋友像一杯老酒。 平淡但是香醇。

21、朋友似光,平時並不注意,但會為你照亮前行的路。

22、如果說朋友似火,那麼我則是一隻寒風中的鳥兒;如果說朋友似餅,那麼我則是在路邊等待的人;如果說朋友似指向標,那麼我則是沒有目標的人;如果說朋友似燈,那麼我則是一個在無邊黑暗中行走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