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親情的唯美句子

1、親情,是木蘭替父的故事;親情,是孟母三遷的佳話;親情,是阿炳二泉映月的旋律。

2、溫和的語言,是善良人家庭中決不可缺少的。

3、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宏大、可以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到忘情的心靈照耀。「人生一世,親情,愛情,友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

4、家庭應該是愛、歡樂和笑的殿堂。

5、親情是雨,帶走煩燥,留下輕涼;親情是風,吹走憂愁,留下愉快;親情是太陽,帶走黑暗,留下光明。親情是最偉大的,不管你快樂,沮喪,痛苦,彷徨,它永遠輕輕地走在你的路上,悄悄地伴著你的一生。

6、親情,就像一滴春日裡的甘露,總能在悲愴的歲月里,鮮活懷舊者那風乾的記憶;親情就像一片夏日裡的綠蔭,總能在炎炎烈日中,撐起迷茫者的藍天;親情,就像一縷秋日裡的陽光,總能在蕭瑟的風雨中,溫暖失落者的心田;親情就像一場冬日裡的白雪,總能在污濁的旅途中,滌盡跋涉者的征塵。它就是這樣,沒有雜質,沒有距離,更沒有虛偽,僅僅是相通的血脈間彼此默默地相互關懷。

7、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那裡,怎能不甜?

8、稚子牽衣問:歸來何太遲?共誰爭歲月,贏得鬢邊絲?

9、簡簡單單,親情只是一個由幾根樹枝搭起的小巢。但我更小,可以一下子輕快地鑽進去,()裡面有一碗水,涼涼的,甜甜的,滋潤我乾渴的靈魂;裡面有一袋鼓鼓的,香香的,填飽我無止盡的欲望;裡面有一張床,軟軟的,暖暖的,撫慰我莫名的憂傷;裡面還有一盆花,一幅畫,一首詩,綴著些叮嚀,嵌著些囑託……這就是親情,一個小小的巢,使我不斷地長大。

10、親情是雨後的那滴甘露,滋潤了原本貧瘠的土壤;親情是破曉的那聲雞啼,喚醒了原本沉睡的大地;親情是汪洋大海上的那葉小舟,拯救了掙扎著在其中的人們;親情是漆黑港口的那盞孤燈,希望著那返航的人們;親情是陽關古道上的那個驛站,親切著那浪跡的遊子。親情如良藥,可以治癒你受傷的傷口;親情如美酒,愈久愈香醇;親情如影子,無論貧富,無論貴賤,總是無怨無悔的伴你一生。

11、親情是一瓢飄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獨的人滋潤心靈的乾涸;親情是一汨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安的人領略到詩般的恬靜;親情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到得愛的庇護;親情是一道飛架在天空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感受到世界的溫馨

12、越走越長的是遠方,越走越短的是人生,越走越深的是親情,越走越淺的是愛情,越走越急的是歲月,越走越慢的是希望,越走越多的是年齡,越走越少的是時間,越走越遠的是夢想,越走越近的是墳墓,越走越明白的是道路,越走越糊塗的是方向。

13、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

14、親情是一盞燈,它會指引你走向正確的地方,但有時也會把你帶向歧途;親情是一盆火,它會溫暖你的心,但有時也會將你的理智燒掉;親情是一顆藥,它會治療你的創傷,但有時也會加重你的病情。

15、治家嚴,家乃和;居鄉恕,鄉乃睦。

16、親情是一件溫暖的外套,是外套一抖行將脫落的紐扣;親情是一張珍藏的唱片,是唱片上的一首老歌;親情是一盞清心的茶,親情是一隻停電後的手電,只照亮別人,不照亮自己;親情是一段骨肉相離的歷史,西班牙、埃及與蘇伊士,大陸與台灣;親情是割捨不去的情愫,是義無反顧的追隨,是壯士訣行時的依戀,是海枯石爛的訣別,是無需言行的默契……

17、親情是陽光,拂照你如拂乍暖還寒時風中的花瓣;親情是燈,在你獨行夜路時給你的那一點溫暖的光亮;親情是風,是在你迷茫時推你向前的那股動力。親情是你心中那一團生生不熄的火,照耀著你走上永無止境的進取之路;親情是蠶吐的絲,不斷線不斷根,任憑路再坎坷,再艱險,它總永遠在你身邊相伴。親情永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