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親情的段落

1、親情像雨,能幫助你洗掉煩躁,留下清涼;親情像風,能幫助你揚起風帆,走向成功;親情像太陽,能夠讓你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春天的溫暖,能夠讓蒙上歲月風塵的情感也散發出生命的清輝。親情,讓花木蘭有了替父從軍的動力;親情,讓孟母有了三遷的決心;親情,激勵阿炳拉出了絕美的旋律。

2、親情,是三月的雨夾著的暖意。長廊旁一排柳樹泛著淡淡的綠色,在枝頭上有綠葉悄悄地探出了頭,如親情在心底萌生。春天是生長的季節,沉眠了一冬的種子在蒙蒙的細雨中滋潤甦醒了。凍結的親情也在霏霏的春雨里開始膨脹、豐滿、圓潤,在樹枝的葉尖上搖曳生長。它也許微不足道,力量卻足以震撼人生。

3、我們一定要珍惜自己的親情,親情可真是無價之寶它可以讓你每天都愉快。我們一定要珍惜親情。它會陪伴我們一生,為我們遮風擋雨。親情,就像迷茫中的一塊指路牌,為你指引前方的道路;親情,就像一盞燈,照亮你應走的人生;親情,就像一杯茶,可以溫暖你的心靈。

4、親情好像是一把傘,為你遮陽。親情好像一件雨衣,為你擋雨。親情如一把熱火,為你取暖。可是親情也如一面平靜的湖面,有時會盪起波浪,只要你好好地珍惜,親情就會長存。

5、親情,在你還沒有來到這個世界前就先期而至,並時刻伴隨你渡過慢慢人生征程,等到你無疾而終悄然離開這個世界後,可他依然默默流趟,甚至穿越時空而延續。

6、親情是一朵永不凋謝的玫瑰,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為你送去溫馨和美麗。親情是一縷明媚燦爛的春光,在人生艱難的攀登中,為你送去光明和溫暖。親情是一個平凡的字眼,但它卻超越了時空,編織了人生美麗的彩虹。

7、親情,有一種奇妙無比的力量;親情,是一則永不褪色的話題。

8、親情,是一壇陳年老酒,甜美醇香;是一幅傳世名畫,精美雋永;是一首經典老歌,輕柔溫婉;是一方名貴絲綢,細膩光滑。

9、親情是人類永恆的話題。只要我們生活在世間,或者說只要我們還活著,我們就離不開親情。

10、情,是一個人擁有的物質財富與精神動力。有了它,看海能感知大海的波瀾壯闊,觀山能會體悟高山的崇高險峻;柔情時,它如涓涓細流,在心靈的田野上輕唱;豪放時,如烈火奔涌,在靈魂的天空里翱翔。

11、沐浴在親情里,我得到了無數的愛和寬容,直至現在,以前幸福的經歷依舊在我的記憶百寶箱中保存得完好無缺。親情,就是陰雲永遠也遮不住的一片晴空,永不下崗。

12、親情是航行中的一道港灣,當我們一次次觸礁時,緩緩駛入,這裡沒有狂風大浪,我們可以在此稍作停留,修補創傷,準備供給,再次高高揚帆。

13、親情,舊像一顆蜜糖,給你甜蜜的味道;親情,就像沙漠中的一汪清泉,可以在你困難時幫助你;親情,就像一艘輪船,載著你起程遠航。

14、親情是荒寂沙漠中的綠洲,當你落寞惆悵軟弱無力乾渴病痛時,看一眼已是滿目生輝,心靈得到恬適,於是不會孤獨。便會疾步上前,只需一滴水,滾滾的生命汪洋便會漫延心中。

15、親情可以使人無私的奉獻一切;親情能使人溫暖;世界千千萬萬的感人故事裡都尋在著親情。()

16、若有人問你:世界上最寶貴、最恆久的東西是什麼?你會怎樣回答?是金錢?它會隨著歲月的流逝和世事變遷而變得暗淡無光;是愛情?多少短暫的美麗使它變得撲朔迷離……其實,真正的答案正是常常被我們忽略的、如鑽石般永遠閃爍著光彩的——親情。

17、親情是珍貴的,擁有親情是幸福的,珍惜親情更是難能可貴的。俗話說得好:成家才覺持家苦,養兒方知報母恩。人生短暫,來去勿勿,“子欲孝而親不在,恩欲報而人已去”者常留千古恨!乘年輕、乘現在好好珍惜親情。

18、親情是一種動力,它能讓你走進“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的境界,能讓你擁有“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執著,能讓你品味“報得三春暉”的快樂。

19、親情是黑夜中的北極星。曾經我們向目標追逐而忽視它的存在,直至一天我們不辨方向,微微抬頭,一束柔光指引我們邁出堅定的腳步。

20、親情,是人類共同的情感沒有歷史地域的界限;是難知源頭,沒有盡頭的紐帶,它連著一顆顆熾熱的心。

21、人間需要真情,請不要讓瑣碎的周遭世界淹沒了你充滿親情的心房,因為,它是我們一生的伴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