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騰訊微博經典語錄

騰訊微博經典語錄

1、我曾經有過成為富二代的機會,可惜我父親沒有珍惜。

2、世界上最有錢的人是奧特曼,因為所有取款機上都印著他名字的縮寫“ATM”

3、我愛你的時候、你打我、罵我我都忍了!現在我不愛你了,你再碰我下試試!

4、“我餓了”是句很考驗人的話。跟媽媽說:我餓了!媽媽會立刻起身道:我這就去做飯去!跟爸爸說:我餓了!爸爸會笑呵呵的說:走,咱出去吃!跟男朋友說:我餓了!他會溫柔的問:想吃什麼呢?跟女朋友說:我餓了!她永遠都會回答:我也是。

5、欠個人錢的是窮人,欠國家錢的是富人;喝酒看度數的是窮人,喝酒看牌子的是富人;寫書的是窮人,盜版的是富人;吃家禽的是窮人,吃野獸的是富人;耕種土地的是窮人,買賣土地的是富人。

6、別調戲我,不然我非禮你。

7、生活一直都很簡單,但是我們也一直都忍不住要把它變得很複雜。

8、一個人願意等待,另一個人才願意出現。一個人願意出現,另一個人才願意奮不顧身。一個人願意奮不顧身,另一個人才願意託付終身。

9、我,會等你,等你厭倦飄泊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回心轉意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願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離開那個人來到我身邊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然而你可曾知道,世上的愛情,有幾份真的經得起等待?

10、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於有一天會發現,對一個人好,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後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其實本來是可以蠢到不計代價不顧回報的,但現實總是讓人寒了心。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11、快樂的人不是沒有痛苦,而是不被痛苦所左右。人生難免和痛苦不期而遇,其實痛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內心背叛自己,成為痛苦的幫凶。

12、一個人願意等待,另一個人才願意出現。一個人願意出現,另一個人才願意奮不顧身。一個人願意奮不顧身,另一個人才願意託付終身。

13、我不是富二代,但我是富二代他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