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達關心的語句

1、關愛是一種記憶,刻骨銘心;問候是一處風景,時刻清新美麗;問候是一縷陽光,讓你的春天洋溢幸福與歡暢!

2、多想有一雙翅膀,可以飛到你的身邊,為你虔誠祈禱;多想有一種能力,可以醫治你的傷痛,為你分擔憂愁;多想有一種信念,可以幫你開心快樂,為你化解痛苦;為了深愛你的人和你深愛的人,注意營養、多做運動、開心快樂。

3、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分每秒,一定要幸福喔!

4、我不是奧斯卡影帝,沒有機會在那一長串感謝名單中加上你的名字;一個普通人,只能用最簡單但最真摯的方法發條簡訊祝你幸福快樂!

5、生活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讓我們這些比騾子累,比螞蟻忙,工作比兔子還瘋狂的朋友們,好好休息,周末快樂!

6、陽光照走一身的疲憊,想你的是我的實惠,牽掛一直都會免費,現在你有問題要面對,周末的祝福讓你意會,祝願你天天都不累。

7、朋友是生命的叢林,是心靈歇腳的驛站,是收藏心事的寓所,是儲蓄感情的行囊。不管人生路上有幾多風雨,朋友如傘,伴你一路晴空!祝周末愉快!

8、冰在水上,雲在風上,朋友要記心上!鴛鴦在湖上,蝴蝶在花上,願你快樂在我之上!念在心上,喜在臉上,誠心祝願寫在簡訊上!祝你周末快樂!

9、時間過得快,忙裡又忙外,平時問候少,思念卻常在,願周末睡得舒心,玩得愉快!

10、我會記住,我們共有的歡樂,我會守護,我們回憶的拼圖。快樂是你給我的的禮物,不管這個世界多冷酷,朋友間的祝福是不倒的心靈支柱。

11、天寒地凍的天氣,簡訊送你預防感冒貼心私房招3:蔥白5根,生薑3片,糯米100克,同入鍋加水熬成粥,趁熱服,微汗為宜。用於體虛易感冒者。祝健康快樂!

12、送你人生“五”:親人關心,朋友熱心,戀人痴心,不如意時別煩心,保持一顆平常心,常常留有感恩心。願你每天擁有好心情!

13、白白雲朵,藍藍海洋,柔柔春風,暖暖陽光,嚶嚶鳥語,瓣瓣花香,幽幽小徑,叢叢芬芳。春來送上我的祝福,願幸福長長,平安長長,快樂長長。

14、緣分,是上天所賜的;快樂,是要自己尋找的;歡笑,是朋友帶來的;()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煩惱,是用智慧自解的;希望你永遠開心、快樂、無憂!

15、清晨起來喝溫水,暖心;出門整理好衣冠,順心;冬不出門天氣冷,煩心;寒暄朋友有簡訊,順心;祝你冬天開開心心!

16、祝你牙口好,吃嘛嘛香;身體好,幹嘛嘛棒;心情好,幹嘛嘛順;生活好,幹嘛嘛成!家庭兩個字:和美!人生兩個字:美滿!祝開心!

17、感謝生命里所有遇到的有緣之人,每個朋友都是我生命里獨一無二的財富,在這裡我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祝天天好心情!

18、多讀書以養膽氣,戒發怒以養肝氣,惟謹慎以養神氣,須慷慨以養浩氣,傲冰霜以養骨氣,應謙虛以養銳氣,少憂慮以養心氣,薄滋味以養胃氣。

19、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摯愛,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祝願你快樂又幸福!

20、此信息言簡意賅,短小精悍,加之以感嘆號收尾,意境幽遠,渾然天成。捨棄了濃詞艷賦的堆砌,一縷墨香數行字流淌出真情的天籟。周末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