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想念朋友的語句

1、相逢一刻的友情延續到今天,心中的信念始終未變;溫情無限的目光穿越時空的界限,見證著我們的明天,為你祈願平安永遠。

2、方寸間,一份牽掛記心間;時空里,常常把你來惦記;是知音,真心祝願似黃金;夠朋友,祝你好運到永久!

3、相逢是份緣,相聚乃是成全,相知是夢圓;分開也是緣,過去總會成為從前,思念你在每一天,祝福你好運永相伴。

4、除了對你的思念,親愛的朋友,我一無所有。然而如果你願意,我將把我的心,藏在你心底深處。

5、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夜深時,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划過的時候,就會把我的祝福與思念傳送給你。

6、朋友,高官不如高知,高知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只求高興,別的,管它呢?

7、朋友心連心,知心值千金,燈下思賢友,短訊傳佳音。見訊如見人,勿忘朋友心。順致快樂

8、不管陰天雨天晴天,在你身邊我的心中總是一片艷陽天;無論昨天今天明天,有你陪伴我的生命永遠都是春天。

9、真摯友誼茫茫人海,尋覓一個知心的背影,已是不易;找到,更是不易。所以,我珍惜。

10、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聯絡,但總放在心上!

11、最近你還好嗎?掙扎和思念,都怕你聽見,如何遮掩,對你痴痴地愛戀,一顆溫柔的心跳在黑夜裡獨眠,想你,是我永遠的語言!

12、走進風裡,細節在空氣中紛飛,不敢凝望你的眼,問輕風,親愛的朋友,你可能讀懂我的思念?

13、自從認識了你,疲累、辛苦、緊張、壓抑,都遠離了我。換來的是對你深深的思念,換來的是對你綿綿的愛戀,還有還有,甜甜的寢食不安、美美的坐臥不寧。

14、只想和你一起曬曬太陽,聊聊理想,喝喝咖啡,嘗嘗美食,計畫一下步的夢想,因為人生是短暫的,讓友情的每一妙相聚都變得漫長。願你一生幸福!

15、真摯的祝福隨著微風,伴著細雨,漫步青青草地,穿過萬水千山,來到你美麗家園。把祝福和思念送給朋友您。

16、真情是一方沃土,思念是一粒種子,想給她灌溉施肥,理解是陽光雨露,共同呵護是辛勤耕耘,到收穫的季節,一定會品味到甘甜!這是我對愛的體會和理解!

17、這個很冷季節,思念是一杯冰冷的水,不敢碰它不去碰它不想碰它卻不小心打翻了它,思念變成海洋,洶湧的潮水,一寸一寸地將我淹沒。

18、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球;願所有的快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19、有時候,會想要給你寫封情書。貼上郵票,蓋上郵戳,經郵差之手,揣著我的甜蜜與不安,寄到你的手裡。儘管,你其實就在我身邊。

20、一個繁華的城市,一條熱鬧的大街,希望在那裡,永遠都會有我們的身影。()念在心上,心在今,在此時,在此刻,在每個此時,在每個此刻。

21、陽光照耀的地方有我默默的祝福,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有我深深的思念,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個願:祝願正在看簡訊的你幸福、平安!

22、相識繫於緣,相交緣於誠,相知誠於心,平凡中充滿了溫馨,樸實里擁有浪漫,簡訊捎走我的祝福,祝你快樂永相隨!開心永相伴!

23、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因為我知道,我始終會離開你的,希望你快樂每一天。

24、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心弦,讓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穫著人世間最感人的真情!願我的祝福象朵朵鮮花、縷縷馨香帶給朋友。

25、剪下一瞬間的光陰,送上一世紀的祝福,寫上一千里的問候,報以一萬年的平安,願你處處盡春風,無論你在眼前或天邊,我將真心為你祝福,永遠幸福快樂!

26、你永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當你不在時,我在默默的哭泣。不是眼淚,而是對你的想念。

27、你是那位可以聽到我心裡深處的朋友!

28、父母也好,愛人也罷,朋友同事,所有的人,他們在時,都是恩賜,是上蒼給你的禮物,所以要加倍珍惜和感激;而一旦離開,也別太傷感。你要明白,離開是正常的,孤獨才是生命之常態。

29、朋友是夢,睡也思念;朋友是緣,一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寬;朋友是福,吉祥無邊;雖然不常聯繫,可信息一到,笑容就會浮現!

30、朋友是什麼?朋友是久別不見聚會時的情調,是聚會時驀然喝出的酒香,是開懷時郝然袒露的暢笑,是交談時抑制不住的飛揚。朋友--有你才有精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