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小時代里的經典語句

1、每一天都有無數的人湧入這個飛快旋轉的城市——帶著他們的宏偉藍圖,或者肥皂泡的白日夢想;每一天,也有無數的人離開這個生硬冷漠的城市的摩天大樓組成的森林——留下他們的眼淚。

2、這是一個以光速往前發展的城市。旋轉的物慾和蓬勃的生機,把城市變成地下迷宮般的錯綜複雜。這是一個匕首般鋒利的冷漠時代。在人的心臟上挖出一個又一個洞,然後埋進滴答滴答的炸彈。財富兩級的迅速分化,活生生的把人的靈魂撕成了兩半。

3、大一的男生裡面,百分之八十的人戴著眼鏡,剩下百分之二十里有一半的穿著褲腿短三寸的褲子,露出裡面的白色尼龍襪子,而另外一半,扔進人海里,就永遠也不可能在尋找到他們。

4、剩下的唐宛如非常淡定,我可以理解,因為她完全不看書。她寧願窩在沙發上用一堆爆米花電影打發掉一下午,也不願意閱讀一本足夠讓人聲淚俱下或者靈魂扭曲甚至毛骨悚然的小說。你就算告訴她“郭敬明是唐朝的一位詩人”,她依然是這樣淡定地說一聲,“喔,是嗎”,而且她一直認為王朔跟王蒙是兄弟。

5、在這個過程里,有一本落下來砸到了南湘的頭上,導致她差點休克過去——每本差不多一公斤重、又厚又大的時尚雜誌,確實有當作兇器的潛質。

6、在我們平凡而又微茫的生活里,並不是只有輕鬆的歡笑和捧腹的樂趣。在時光日復一日的緩慢推進里,有很多痛苦就像是圖釘一樣,隨著滾滾而過的車輪被扎進我們的心中。

7、我們痛苦來源於愛。但我們的幸福也來源於愛。

8、窗外濃厚的夜色被寂靜襯托得格外沉重,像是一池無風天裡的湖水。黃色的路燈下,偶爾會走過一對相互依偎的約會男女。他們的影子被拉的很長很長,像是大寫的“幸福”二字。

9、開學的第一天過去了。其實我們的生命就是這樣一天一天地轉動過去。秒針、分針、時針,拖著虛影轉動成無數密密麻麻的日子,最終匯聚成時間的長河,變成我們所生活的龐大的時代。而我,和我們,都是其中,最最渺小微茫的一個部分。

10、夢裡很多搖晃的綠色光暈,後來漸漸看清楚了,那是一整片巨大而安靜的樹。樹影晃動成海洋,朝大地的盡頭傾斜著。滾滾而去的綠色巨浪。

11、因為我已經快要走火入魔了。很多次,我想要抓著自己的頭髮,把自己從地面上扯起來——無論牛頓是否會從棺材裡破土而出,翻著書上的牛頓定律對著我抓狂地怒吼:“這是不可能的!”

12、他把第一隻混沌咬緊口裡,然後一顆滾燙的眼淚就掉進了白色的塑膠飯盒中。

13、昏黃的路燈下,顧里收到了顧源回過來的訊息。“我愛你”這是顧里新的手機上,第一條來自顧源的訊息。

14、在那些衣著光鮮的時尚分子和派對動物嚴重,恒隆一定是上海的中心。當穿著10cm的細高跟鞋咔嗒咔嗒地踩過恒隆光潔如新的大理石地面時,她們一定覺得自己踩在整座上海之上,無論剛剛刷卡買下的那件小山羊皮外套是否相當於整整一個月的薪水。

15、沿海無數的天價樓盤沐浴在上海昏黃色的雨水裡,有寂寥的貴婦人在第十二次撥打老公手機聽到的電話依然依然是被轉語音信箱之後,茫然地抱著蠶絲的抱枕,靠在床邊看窗外的江面。翻騰的黃色泡沫像是無窮無盡的欲望的漩渦。

16、財富兩級的迅速分化,活生生的把人的靈魂撕成了兩半。

17、窗外濃厚的夜色被寂靜襯托得格外沉重,像是一池無風天裡的湖水黃色的路燈下,偶爾會走過一對相互依偎的約會男女他們的影子被拉的很長很長,像是大寫的“幸福”二字。

18、但彼此的心裡都在用力地拔河。雙手緊握著粗糙的繩索,掌心裡滲出黏糊糊的血。沒有加油的人群,沒有隊友,空曠的鬥獸場上,安靜卻激烈的雙人拔河。

19、但是生活永遠不是連續劇。它不會再應該浪漫的時候,響起煽情的音樂;它不會再男主角深情告白的時候,()就讓女主角濃烈的回應;它不會再這樣需要溫柔和甜蜜的時刻,就打翻一杯濃濃的蜂蜜。它永遠有它猜不透的劇情。和那個創造它的,殘酷的編劇。

20、就像《後天》里同樣,整個城市都釀成偉大的冰原。各人一起活活埋葬在水晶般閃爍的冰塊里,千年萬年,芳華常駐,永垂永不磨滅。

21、沒有物質的愛情只是虛弱的幌子,被風一吹,甚至不用風吹,緩慢走動幾步就是一盤散沙。

22、夢裡很多搖晃的綠色光暈,後來漸漸看清楚了,那是一整片巨大而安靜的樹。

23、你知道嗎,我們的生活,就是如許的,一場又一場,永遠無休止的鬧劇。有一天,我們總會在最後的聲里,灰飛煙滅。

24、讓我們先把時間停頓在這裡。然後讓我們抬起手,把手腕上的鐘表往回撥——直撥到兩個月前。

25、如果黑暗裡可以有夜市的能力,那么現在,你一定會看見滿臉憤怒和屈辱的袁藝,在黑暗裡咬牙切齒。

26、樹影晃動成海洋,朝大地的盡頭傾斜著滾滾而去的綠色巨浪。

27、他把第一隻混沌咬緊口裡,然後一顆滾燙的眼淚就掉進了白色的塑膠飯盒中。

28、我們痛苦來源於愛但我們的幸福也來源於愛。

29、無數前來上海旅遊的外地人眼中,上海的中心一定是那條被電視節目報導了無數便的熙熙攘攘的南京路。

30、一整個小小的太空里。有整個小小的時代。

31、因為我已經快要走火入魔了很多次,我想要抓著自己的頭髮,把自己從地面上扯起來無論牛頓是否會從棺材裡破土而出,翻著書上的牛頓定律對著我抓狂地怒吼:“這是不可能的!”

32、音樂從我們每小我私家的身上流淌過去,就像是雨水籠罩在我們的歲月之上。

33、在回憶的最後,我終於忍不住“哇”的一聲哭出來。我牢牢地抓住枕頭,胸口裡充滿了偉大的,一種叫做“物是人非”的痛苦。

34、在人的心臟上挖出一個又一個洞,然後埋進滴答滴答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