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渾渾噩噩造句

1、就其自身來而言,標緻還算得上一家不錯的公司,但在最近幾年有些渾渾噩噩。

2、假如再如此蹉跎,他恐怕這一輩子只能渾渾噩噩,虛度年華了。

3、以前學齡前的兒童顯得渾渾噩噩,現在可不一樣了,個個精靈得不得了。

4、記得剛入學的時候,我們只是一群渾渾噩噩的小孩子,多虧教師的細心教導,才使得我們日漸懂事。

5、我退伍後渾渾噩噩地過了一陣子,經過朋友的指點,才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

6、普丁在他的任期里渾渾噩噩,而現在他需要做出一個重大的選擇,不管對錯,歷史都將永遠「銘記」他,雖然他走上不歸路的機率很大。

7、這一失利使甘迺迪從渾渾噩噩中醒悟過來。

8、他自己在十六七歲時渾渾噩噩的,所以覺得十六歲的女孩子便那麼練達人情世故,不是「壽相」。

9、這不是一個到了人生旅途的終點站就渾渾噩噩的人,相反,以往所有歷練都讓他更明白,什麼是現在真正重要的東西。

10、許多人渾渾噩噩地在大學混了四年,什麼也沒學到。

11、自從公司倒閉後,()他每天就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

12、相反,你將會隨意的渾渾噩噩的苟活著。

13、我們如何評價一個的生命,如果這個人告訴我們渾渾噩噩的生活不值得你留戀?

14、人生苦短,不能就如此渾渾噩噩地過一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