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詫異造句

1、朝鮮於4月13日發射飛彈,計畫將衛星送入預定軌道,但遭遇失敗,這已然不是新鮮事,因為先前兩次的發射同樣不成功,然而令人詫異的是這一次朝鮮承認了失敗。

2、有個聲音說道;沙斯塔轉過身來看那說話的人時,詫異得心驚肉跳。

3、我今年37歲了,但當我坐在一張綁在一大叢氦氣球下面的椅子上起飛時,我在孩子們和他們父母的眼中,看到了真真切切的驚奇和詫異。

4、更令人詫異的,他在取保金融服務安全時採用的外交手段是如此的不合時宜。

5、他說,然而事實的數據令人詫異,並且強調了能量消耗的複雜性。

6、沃爾瑪被認為更昂貴,這可能會讓美國消費者很詫異。

7、此前,歐巴馬自己的阿富汗大使理察霍爾布魯克還要求卡爾扎伊遵守公正的選舉程式,所以隨後便召回加爾布雷斯的做法讓人詫異。

8、考慮到當前的油價,交通流量之大令人詫異。

9、其實,音樂一直在對我們產生影響,這點並沒有讓人感到詫異。

10、最低等級中大多數是非洲和中東國家,()這很可能不會讓許多人感到詫異。

11、紐約愛樂樂團如此受歡迎,我們不應感到詫異。

12、大選最後帶來的詫異或許是更高的稅收。

13、可能他們自身就是這些迫在眉睫災難的肇因,我對此不會有一丁點詫異,因此不能把他們譽之為英雄。

14、你也不會詫異於,其實他首先是一名嘻哈樂頭號大冬粉,位躋我所見過最死忠的說唱痴客之列。

15、從那時起,學校重新恢復教授孔子的思想,因此當妓女、盜賊以及種種的其他罪犯通常是低著頭,有的是在去“法場”的路上在公眾面前遊街示眾時不必感到詫異。

16、結果可能會令你感到詫異!

17、這些數字使人詫異,因為開源php已經被證實是受歡迎的網站開發語言,而對許多人來講,ruby早就是一個熱門話題。

18、而令我詫異的是,他卻因為給我領錯了路而遷怒於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