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至高無上造句

1、龍是至高無上的權力的象徵。

2、在周朝,“一言九鼎”的“鼎”,是象徵至高無上王權的神器和禮器。

3、它仿佛至高無上的君王那樣獨一無二,那些自然天成,千奇百怪的石頭宛如臣子般圍繞在它的周圍,構成一幅美不勝收的畫面,讓人流連忘返,回味無窮。

4、還有謠傳說她是長生不死的,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力。

5、璽,是古代皇帝專用之物,玉璽更是名貴所在,非常人所能持有,象徵著至高無上的權力身份和地位,現已被作為裝飾使用。

6、只要能把國家從水深火熱里救出來,他就是至高無上的英雄。

7、《易經》在中國的文學歷史上擁有至高無上的地位。

8、她從自我欣賞中得到的樂趣是多方面的,至高無上的。

9、在封建社會,皇帝有著至高無上的權利,大臣們對皇帝的話都是連聲諾諾。

10、孔子所從事的事業,至高無上。

11、清政府迫於各方的壓力於1908年頒布了《欽定憲法大綱》(),宣布預備立憲九年為期,但仍規定皇帝有至高無上的權力。

12、巴黎七國首腦會議要制裁中國,這意味著他們自認為有至高無上的權力,可以對不聽他們話的國家和人民進行制裁。

13、當他覺察到他對女人具有新的魅力時,他曾說:“權力乃是至高無上的催欲劑。”

14、在17世紀革命以前,國王享有至高無上的權力,經過英國革命一系列人權法案的頒布尤其是“光榮革命”中《權力法案》的建立,徹底改變了英國社會的人治狀態而走上法治化道路。

15、“現代主義”曾是至高無上的虛構;曾是主導性敘事;曾是偉大的白日夢。

16、你怎么能把至高無上的主想像得如此昏庸,如此殘忍呢?

17、在奧爾麥克藝術中有好似龍的形象,而“龍”是唯獨在中國的藝術中才有的,它象徵著通常體現在歷代皇帝身上的那種神聖而至高無上的權力。

18、沒有人懷疑女王的至高無上的權力。

19、為非作歹的能力也是一種至高無上的權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