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走投無路造句

1、當他走投無路的時候,在黑幫內部所面對的問題不僅僅是長時期作為他的保護人、引導者出現的保羅的冷漠、絕情,更有傑米的猜忌。

2、她真是走投無路了,只好來求老主人。

3、瓊斯先生是個象棋高手,他一下子攻得我走投無路。

4、他的小名叫李小泉,七八歲時,母親餓死在兵荒馬亂的年景里,剩下他們姐妹兄弟一窩張嘴的娃子,他父親更沒辦法撫養,走投無路,自縊了。

5、我是一個貧窮,倒運,走投無路的苦力,只會拖累你。

6、前輩們告訴我們,人生中絕對沒有走投無路的時候,只要你自己不放棄希望。

7、當梁二嫂走投無路,只好硬著頭皮嚷嚷起來表示反抗的時候,他馬上變換手法,來軟的。

8、由於毛澤東同志的建議,由於他沿途一路找王稼祥同志,找周恩來和朱德同志,以及找劉伯承、彭德懷、聶榮臻等同志交談,做耐心細緻的說服工作,毛澤東同志的主張得到了大多數領導同志的支持,特別是王稼樣同志第一個站出來支持毛澤東同志,李德和博古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被迫接受了毛澤東同志的建議,於十二月十二日在通道城召開了軍委擴大會議。

9、毛澤東思想廣泛傳播並且為全世界革命人民所掌握,全世界人民的革命運動正在蓬勃發展,以美國為首的帝國主義和以蘇聯修正主義叛徒集團為首的現代修正主義,矛盾重重,內外交困,面臨著全面的嚴重危機,日益陷於孤立和走投無路。

10、專家證實,美洲獅除非被逼得走投無路,是不會傷人的。

11、一個絕望的女人會選一個好歸宿嫁了;而一個走投無路的男人,他的妻子會和他離婚。

12、經歷這次劫難後,讓一度輝煌無比的他竟然一時間走投無路。

13、他自稱是溫州同鄉,十五年前曾與我在《文學青年》函授班同學過,一起聽過文學講座,現在是走投無路的詩人。

14、秋月還了解到有不少像她們一樣生活走投無路的女子散落在周圍村子,靠出賣自己身體為主。

15、即使在走投無路時,人也不要放棄生的希望,因為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16、這種煤近乎於石頭,只有走投無路的人家,才燒這種不起火苗的煤。

17、原本規規矩矩的老實人竟被欺負的走投無路,真是天理不容。

18、受驚的人們走投無路時,就能成為危險的人。

19、當他被逼得走投無路時,他略帶浪漫色彩的氣質就會表現出來了。

20、在呼冤無門,走投無路之際,一天,他忽然看到報紙上一則關於林巧稚參加人大會議的訊息,心想三姑或許可以幫他一點忙。

21、她要用事實、數據,來說明為什麼要搞山楂實驗,它的作用和意義究竟在哪裡,()而山楂園的出路真的就象內參上說的那樣走投無路了嗎?

22、黑格在國家處於走投無路的形勢下出色地,體面地為國家盡了職責。

23、然而,今天不知怎么搞的,他本已平靜如止水的心總是集中不起來,不一會兒又被逼得走投無路了。

24、在中國,一六四四年三月,當李自成率領農民軍進占北京城時,明朝的崇禎皇帝走投無路,在景山一棵樹上縊死。

25、競爭者們一再削價與他搶生意,很快就逼得他走投無路了。

26、她對他板起一張慘白的臉,無可奈何地,恰如一隻走投無路的動物。

27、生活的擔子,壓得她喘不過氣來;一個接著一個地失去親人,使她心如刀絞;地主的污辱,使她有怨無處申,有苦無處訴,實在到了走投無路的境地,她心一橫,萌了短見。

28、羅馬帝國初期,這種“彌賽亞”觀念十分適合廣大的帝國居民的需要,走投無路的苦難民眾從猶太教思想中找到了他們的救星。

29、在這陰暗失意的時刻,連她這樣一個遇事死也不放手的人,也覺得走投無路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