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逐鹿中原造句

1、2009年,視頻行業仍然是群雄爭霸、逐鹿中原的格局。

2、這個難題既充當過驅使無數形而上體系逐鹿中原的金蘋果,也是導致這些體系與構架紛紛落馬的巨大陷阱。

3、古人云:「得中原者得天下」,許昌在中國歷史上是兵家逐鹿之地,如今是商家投資的熱土。

4、當年也曾逐鹿中原,豪氣萬丈,如今卻孤苦無依,成為一個階下囚,每每想起,他的心都痛如刀絞。

5、為爭奪中原陶瓷市場各生產廠家在河南洛陽展開了一場現代版的「逐鹿中原」大戰。

6、一杯奶茶,一杯美酒,一條潔白的哈達,可以讓您領略莽莽草原上打獵歸來的豪邁和逐鹿中原的草原風情。

7、現在,一個嶄新的亂世再次拉開序幕,還在等什麼,快來逐鹿中原吧。

8、江西省華景建設集團有限公司以雄厚實力襟三江而帶五湖,逐鹿中原,是江西省建築業一支勁旅。

9、逐鹿中原是一個不斷求新求變的設計公司,注重塑造品牌核心價值及強化品牌形象的差異性,()讓客戶品牌鮮活起來。

10、在滻灞隊身上,狼的精神則是勇往直前、敢拼敢贏、逐鹿中原。

11、孫氏於是在江東發展,未參與中原逐鹿。

12、想逐鹿群雄,問鼎中原,你有英雄識英雄的慧眼,只有你最知道,什麼樣的選擇最適合你。

13、解放戰爭時期,我人民解放軍曾和國民黨軍隊展開逐鹿中原之戰,最後是我人民解放軍取得了勝利。

14、九大軍閥,加上董卓,則逐鹿中原的共有十大軍閥。

15、逐鹿中原,比喻為奪取政權而進行的戰爭。

16、雄麋魁偉高大,古代人以雄麋象徵帝王,以「逐鹿中原」譬喻爭奪王位。

17、在軍閥的混亂之中公孫瓚卻長期控制了袁紹,致使袁紀不得南向渡河逐鹿中原。

18、如今,歷史的煙塵已經淡去,今天,陳曹鄉的風流人物們正在用嶄新的方式逐鹿中原、創造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