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朱唇皓齒造句

1、古人在形容女孩子漂亮時,總忘不了一句成語:皓齒朱唇。

2、有人總結出「古代美女誘人十態」,其中有一態就是「朱唇皓齒、齒如編貝」。由此可見,牙齒是古往今來的女性審美中不可忽視的一個重要方面。

3、蒼井空上傳吃月餅照,朱唇皓齒讓冬粉招架不住。

4、拜辭了翠裙紅袖簇,朱唇皓齒扶。

5、朱唇皓齒即鮮紅的雙唇,雪白的牙齒。

6、唐嫣婚紗寫真曝光,朱唇皓齒綽約多姿。

7、整容手術從人體美學角度打造朱唇皓齒。

8、朱唇皓齒形容容貌美麗。

9、人生難得開口笑,朱唇皓齒口生津。相信去除「牙箍」的那一天,你的一切努力都會得到回報。

10、朱唇皓齒,嫭以姱只。

11、朱唇皓齒指美女。

12、朱唇皓齒俏佳人,甜蜜的笑臉和曼妙身體一樣重要。()

13、微微一笑,愛牙日到,朱唇皓齒,永遠保持。

14、古代女子選美比什麼?蓮足、烏髮、明眸、娥眉、朱唇皓齒很重要。

15、注射豐唇輕鬆成為朱唇皓齒大美人!唇的美美在自然而然,美在和諧完美!擁有一對性感紅唇是每個女性朋友夢寐以求的,那麼注射豐唇術就是您的最好選擇!

16、朱唇皓齒的近義詞有紅唇皓齒、朱口皓齒。

17、眉梢眼角,朱唇皓齒。我想說的是湯唯,不,是王佳芝。如果說起梁洛施,她的刺青,她的花開彼岸,她的「這花是通向地獄的」。

18、漂唇讓你朱唇皓齒動人弦而且一些過敏體質的女性,塗上唇膏後嘴唇周圍會產生一些過敏現象,不但沒有起到美化效果,反而還變得難看。

19、朱唇皓齒:顧名思義,朱唇便是紅唇,皓齒便是雪白的牙齒。紅唇彰顯牙齒的潔白,雪白的牙齒又襯托櫻口朱唇,正是相得益彰。

20、朱唇皓齒,一笑傾城。

21、「皓齒朱唇」都是與優雅的美人相連,「黃漬板牙」只能使人想起邪惡和粗俗。難怪有人會以牙黑為藉口拋棄女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