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重於泰山造句

1、不過,即便面對死亡,一個人也可以做出自己的選擇,因為,正如一位偉人所說的那樣,死亡,也有「重於泰山」與「輕於鴻毛」之分,你可以像英雄那樣有尊嚴去死,也可以像懦夫那樣在哀號中死去。

2、所謂有的死重於泰山,有的死輕於鴻毛,講的就是死的意義問題。

3、安全,是人類在其生存活動中一個重要的原則和目標,安全責任重於泰山。

4、原則重於泰山,全國各地各級稅務機關理應嚴格按照稅法規定徵稅,既不多收稅,也不少收稅,做到應收盡收。

5、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生存還是死亡,人們在這個問題上做著主動選擇,成了自己生命的清醒的主人,表明他們對自己生命意義的真正覺醒。

6、我公司始終堅信:用戶是上帝,信譽是靈魂,質量是生命,責任重於泰山。

7、我廠堅守「質量重於泰山,客戶勝於上帝」的生產經營方針。質量與信譽是我們最大的追求,讓客戶滿意是我們永恆的承諾!

8、這就要求我們每一個人,從自身做起,提高質量意識,把好質量關,真正做到質量責任,重於泰山。

9、更新觀念,充分認識到建築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是動態的,安全生產重於泰山!

10、司馬遷自我超越的主體意識,表現為重於泰山,超越生死的價值觀。

11、這一唯物主義的生死觀,充分體現了司馬遷超越生死的價值觀念,()生死本身只是必然的現象,而生死的意義卻有天壤之別,重於泰山則雖死猶生,輕於鴻毛則死不足惜。

12、任職以來,我與黨委一班人以維護穩定,保一方平安,責任重於泰山為己任,切實維護大局穩定。

13、禁止煙火的工作間,您是否想到:「安全責任重於泰山」而放下摸煙的手。

14、如果他對其法律看得重於泰山,則相應會形成或制定確保有關法律信用的機制;相反,如果他對自己的法律視為兒戲,則根本無法律信用可言。

15、死有重於泰山輕於鴻毛,一個人在他死亡的時候,能夠深得人心,獲得全世界人的默哀,他這一生並沒有白活。

16、建築工程質量的好壞直接關係到人民生命財產的安全,關係到國家和民族的形象,工程質量責任重於泰山。

17、為人民利益而死,重於泰山。

18、父母養育之恩,重於泰山,即使我們再忙再累,孝道也不能少。

19、綠色孕育生命,防火重於泰山。

20、安全生產,負責重於泰山。

21、然而誠信文化建設是一個系統工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建成的,需要假以時日,長年累月地堅持下去,以人為本,視誠信重於泰山,對人民負責,對國家負責。

22、印章本身的價值是微不足道的,但其使用價值卻無法估量,可以說是重於泰山,價值千金。

23、安全生產責任重於泰山,要全力降低傷亡事故的發生,必須做到嚴格管理。

24、那些烈士們,是為人民而死,死得重於泰山!

25、楊白冰主任讚揚烈士們為捍衛社會主義祖國、為捍衛共和國的首都、為捍衛千家萬戶的安定和幸福而死,死得其所,重於泰山。

26、因此,親職教育首先應當培養孩子的責任意識,讓其懂得責任重於泰山的道理,懂得對自己的過失要承擔責任,要付出代價,而不能為所欲為,想怎樣就怎樣,在其幼小的心靈築起一道承擔責任的堤壩。

27、守土有責固然是軍人的本分,只要是有利於全局,固守乃至死守都是理所應當,即便是在陣地上流盡最後一滴血,作為軍人也是死而無憾,重於泰山。

28、可以說,奧運通信保障的重任重於泰山。

29、百年大計,質量第一,質量是水利工程的生命線,水利工程質量已成為人們關注的一大熱點,工程質量責任重於泰山。

30、有人說,死有重於泰山輕如鴻毛,但英國棺木業者維克馮恩有限公司正準備、也很願意以「瘋狂的棺木」送你升天得到永遠的安息。

31、他家都應該清楚,生死有時不是由我們自己能左右的了的,可是「人固有一死,或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

32、要培養大學生的職業責任感,所謂責任重於泰山,人一旦從事某一職業,處在某一崗位,就要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擔起責任。

33、質量是人類文明程度的標誌,建築工程質量關係人民生命財產安全,關係國家和民族的形象,工程質量責任重於泰山。

34、毛澤東主席曾說過,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為人民利益而死就比泰山還重。

35、必須對顧客講誠信,對顧客負責,這就要求保質保量,堅決杜絕豆腐渣工程,無論工期多麼緊張,無論施工環境多麼惡劣,質量意識放首位,責任重於泰山。

36、他們的典型說法是,為黨的利益和農民利益而死,死得其所,重於泰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