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置之度外造句

1、嚴守紀律的邱少雲早已經把生死置之度外,所以才在大為燒身時一動不動。

2、他把美德和惡習,把法律規定的所謂善和惡,統統置之度外。

3、她能夠把煩惱置之度外而依舊保持笑容。

4、那兒的每一個人都發了狂,都已把生死置之度外,火辣辣地準備拿出生命作犧牲。

5、如果我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那我一定要繼續拚命拉升飛機,這樣飛機還能在空中多飛行一點點時間,從而也可離人群再遠那麼一點……

6、這個迷途的女人對自己的醜事毫不在乎,把一切置之度外,用金色的線和最精細的繡工,把那個要命的標記用紅布繡在胸前。

7、責任感、情義,凡此種種,都被置之度外。

8、黨外存在著很多的人材,共產黨不能把他們置之度外。

9、他從來不能把他的怨恨和感情上的癥結置之度外。

10、你就能夠100%地將你的注意力集中於一件事上,()把其它一切完全置之度外。

11、對於災區人民我們應該感同身受,不能置之度外。

12、他為了搶救落水的兒童,把個人安危置之度外了。

13、一個人要去做他必須做的任何事情--將個人得失置之度外,將諸多的障礙、危險和壓力拋在腦後--這便是人類一切道德的基礎。

14、當卓師兄將自己的病痛置之度外,決定參與護法工作時,他再次感受到師父的加持,胃痛的毛病又好了些。

15、他把個人安危置之度外去救一個溺水兒童。

16、戰爭更使得土地的所有權和管理被置之度外。

17、我們不得不把特別物種或特殊情況置之度外。

18、他看透了世間紅塵,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了。

19、革命先烈為了革命事業把生死置之度外

20、黃繼光將生死置之度外,用胸膛擋住了敵人的機槍

21、他為了救不慎掉入水中的女孩,將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這種精神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