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置之不理造句

1、倔強的小明又生氣了,對誰都置之不理。

2、你需要對電視新聞中最新的市場恐慌訊息置之不理,你必須對雜誌封面上聲稱的市場只能走牛(走熊)漠然處之。

3、最近一份報告指出,倫敦捷運長期過度擁擠,讓人變得跟動物一樣,出現「狗咬狗」心態,對其他乘客置之不理。

4、我徑直走過你的置之不理,驕傲的足以留下一堆白眼。

5、他對一切有關金錢的要求都置之不理。

6、與身邊的同事相處,不管是你喜歡的還是討厭的,在別人與你溝通交流時,你都不能置之不理。

7、馬克思對那些誹謗、詛咒的言論,不屑一顧,置之不理。

8、他的話足以證明池塘沒有魚可信度不太高,我徑直了過去放下釣竿,對他的話置之不理。

9、在這樣一個過渡期內,人們對一些不利的經濟訊息——例如昨日發布的美國住宅數據——置之不理。

10、對於別人提出的意見,要認真接受,()不要置之不理。

11、雖然科學界對全球暖化的影響程度尚有歧見,但若人類對溫室效應造成的危險置之不理,無非是玩火自焚。

12、對於這種挑釁,我們不能置之不理。

13、周五投票表決時,北韓駐聯合國大使並不在場。平壤過去對安理會的制裁決議置之不理。

14、但他們對這一點卻置之不理,即我們雖說是飛行員,卻和任何潛在的特務一樣有被俘的危險。

15、目前,製藥行業的趨勢還是把失敗藥物的數據丟在一邊,置之不理。

16、好書就像好朋友一樣從來不會對我們置之不理。

17、他的鄰居們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從未置之不理。

18、此後,他們通過公證告知華野物業,應解除雙方的物業管理契約,但對方置之不理。

19、作為安全生產的主體,有的企業不僅對安全生產工作重視不夠,有的甚至對安監、消防等部門的檢查置之不理。

20、但是,即使鄧布利多懇求他殺死自己,斯內普還是可以對此置之不理。

21、當需要對「如果置之不理,身體狀況會如何」進行描述時,我通常會產生焦急,非常焦急,我最大限度的焦急。

22、但是僅僅因為一樣東西老而置之不理也是不對的。

23、弟弟買了個新玩具,但新鮮勁一過,他就把它扔在一邊置之不理了。

24、他們對於英格蘭議會的輕微干涉置之不理。

25、政客們似乎對於外交政策事務越來越興趣索然,在選舉日,更是置之不理。

26、該國政府發出警告如果戰爭爆發,她將不會置之不理。

27、老闆對她的要求充耳不聞,置之不理。

28、最好置之不理跳舞輪胎;他們將找到自己的路徑。

29、老師批評他,他置之不理。

30、面對如此善良的老人遭受這樣不公平的待遇,每一個有正義感的人都不會置之不理的。

31、四川地雷驚動大半個神州,黨領導們哪能置之不理呢?

32、這呼籲如此措詞,使我感到責任重大,不易置之不理。

33、由於馬祖儲存大批彈藥,常逾時工作,許多士兵申訴,但軍方為達成清點彈藥任務,對申訴置之不理。

34、安理會正在表決第二套關於制裁伊朗的法案,伊朗對第一套法案置之不理,而繼續他的鈾濃縮計畫。

35、布里尼皇帝不僅對他們母后的死置之不理,並將魯魯修和妹妹娜娜莉當作人質送往日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