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學習格言

學習格言

1、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2、時間對每個人是公平的。我們應抓緊時間,努力把握住每一個今天,在今天儘量多做實事,使今天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3、自己不會的題目,去看了別人的一會兒就會忘記,但如果是自己思考出來的,就會記得很牢。

4、知識很寶貴,就好像是金礦。學好知識,掌握好本領,會對我終身有益。

5、一個人要取得成功,就要努力加拼搏,更重要的是不輕易氣餒,才能取得成功。

6、永不言輸。第一層:不斷地努力;第二層:知錯就改;第三層:堅持下去,迎頭趕上,爭當第一。

7、既然時間像東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那么最明智的選擇就是要珍惜時間,永不停歇。

8、不知則問,不能則學,雖能不讓,然後為德。聞之不見,雖博必謬;見之而不知,雖識不妄;知之而不行,雖敦必困。——荀況

9、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臨深谷,不知地之厚也;不聞先王之遺言,不知學問之大也。——荀況

10、凡事都要腳踏實地去作,不馳於空想,不驁於虛聲,而惟以求真的態度作踏實的工夫。以此態度求學,則真理可明;以此態度作事,則功業可就。——李大釗

11、講到學習方法,我想用六個字來概括:“嚴格、嚴肅、嚴密。”這種科學的學習方法,除了向別人學習之外,更重要的是靠自己有意識的刻苦鍛鍊。——蘇步青

12、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人類的導師,書是知識的海洋,書是飢餓人的點心,書是打開知識大門的金鑰匙。

13、學習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不要灰心喪氣。只要你是一個有心人,去努力,那么,你就會克服一件件難事。

14、如果說學習有捷徑可走,那也一定是勤奮。

15、學習猶如農民耕作,汗水滋潤了種子,汗水澆灌了幼苗,沒有人瞬間奉送給你一個豐收。

16、藏書再多,倘若不讀,只是一種癖好;讀書再多,倘若不用,只能成為空談。

17、要想獲得新知識,就必須提出大量的新問題。

18、世界上只有兩種力量:劍和筆;而其結果,後者總是戰勝前者。

19、知識是一座寶庫,而實踐就是開啟寶庫的鑰匙。

20、天才是一分靈感加九十九分血汗。

21、越聰明的人,越需要學習。

22、外語是人生鬥爭的一種武器。

23、讀好書—如同與世上的先傑交談。

24、唯一好的是知識,唯一壞的是無知。

25、學習好似一片沃土,只要辛勤耕耘,定會有累累的碩果;如若懶於勞作,當別人跳起豐收之舞時,你已是後悔莫及了。

26、成功包含著黃連與蜂蜜,黃連在成功前吞咽,蜂蜜在成功後品嘗。

27、知識就是力量,知識就是安全,知識就是幸福。

28、獲得知識的第一步是要知道自己無知。

29、有熱情而無知識,猶如有火焰而無光芒。

30、知識就是力量。

31、勤奮是無價之寶。

32、只有從小刻苦勤奮,長大才能接受種種挑戰。

33、信心是成才的基石。沒有信心的人,將一事無成。

34、世界上沒有不學習的人,知識是無邊無際的,我們要活到老,學到老。

35、明天,明天,明天還有明天!我們應把握住今天,讓每一個今天大於24小時!

36、勤奮是開啟知識大門的一把金鑰匙。

37、人生只不過有三萬多個日夜,不要到最後一天才後悔自己曾浪費那么多時光。

38、學習不要害怕吃苦,只要努力,就一定能衝到終點。

39、學好英語,溝通世界。(  )

40、生活中沒有弱者,只有不願努力的人。

41、無論做什麼事,只要有恆心,一定成功。

42、戰勝別人,先要戰勝自己。

43、知識很多,就像茫茫無邊的大海,只有堅持不懈,不斷獲取知識,才會成為有學問的人。

44、世界上沒有天生聰明的人,要想變聰明,就要用勤奮和努力去換取。

45、知識就像無邊的海洋,我們每天所學的只不過是滄海一粟,點滴積累也只不過是匯聚成溪,所以我們要不斷地學習,不斷地積累,不斷地向大海靠近。

46、人是不可能十全十美的,只有不斷取長補短,改正缺點,才能越來越完美。

47、學問不是上帝恩賜的,而是靠你平時一點一滴積累的。

48、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49、知識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只有最大限度地挖掘它,才能體會到學習的樂趣。

50、新想法常常瞬息即逝,必須集中精力,牢記在心,及時捕獲。

51、每天早晨睜開眼睛,深吸一口氣,給自己一個微笑,然後說:“在這美妙的一天,我又要獲得多少知識啊!”

52、不要為這個世界而驚嘆,要讓這個世界為你而驚嘆!

53、不渴望能夠一躍千里,只希望每天能夠前進一步。

54、學習的成功與失敗原因是多方面的,要首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才能受到鼓舞,找出努力的方向。

55、淺薄的學識是一件危險的事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