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留言寄語

1、愛情,就是彼此永不止息的思念,是永遠放不下的牽掛,是心甘情願的牽絆。不管相隔多遠,無法抑制的仍然是對彼此的想念。原來,想念是糖,甜而憂傷。只怕愛的太早,不能和你終老。

2、因為你不夠愛我,所以你沒辦法把整顆心都交給我;因為你不夠愛我,所以你沒辦法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因為你不夠愛我,所以你沒辦法總是顧及到我的感受。

3、如果開心和悲傷時,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個人,那就最完美的。如果開心和悲傷時,首先想到的不是同一個人,你應該選擇想和ta共度悲傷的那個,人生本來是苦多於樂。開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不一定是情人,悲傷卻不是很多人可和你分擔。你願意把悲傷告訴他,他才是你最想親近珍惜的人。

4、當你成功時,誰還在乎你的過去。

5、世界再大,距離再遠,該相遇的倆個人還是會相遇。愛得再久,想得再遠,該失去的還是會失去。走得再累,放不下的還是放不下。走散的是倆個人的自由,被捆綁的,是還愛著的一顆心。

6、真正的愛情,是種理想。因為現實,愛情不可能脫凡出俗。只要愛情,不要結果是種無奈。結局的方式可以有很多,但結局只會有兩種:一種是幸福;另一種是分手。而幸福的定義也很難界定,於是在我們追尋著愛情,追尋著幸福時,往往會覺得迷茫。結婚,只是愛情的一種延續方式。幸不幸福,誰能斷定?

7、時光,把我丟棄在無人的廣場。

8、過分的自尊,其實是自卑。

9、我們的失敗,一是錯給了時間,二是敗給了距離,三是輸給了自己。我們總感覺一生很長,明天很遠,可夢想永遠不會在等待中實現;我們艷羨別人的成功,總認為離自己遙不可及,殊不知,只要你願意走,就會慢慢地接近目標;對於錯失的,我們喜歡尋找為自己開脫的藉口,結果是,我們在心安理得中欺騙著自己。

10、悲哀是真的,而淚是假的,沒有什麼可執著;一百年前,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本沒有因果;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相遇和離去都是必然的。

11、煙就和感情一樣不能換,換了就抽不出味道來了。

12、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痳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福。

13、我明白我走不到你的心裡,也明白你的一推再推,只因為是你不愛了。

14、以為你很重要,你走後這些事情便變得難以啟齒。後來才發現我正把過去像喝白開水一樣說給一個陌生人聽。你還記得那年嗎?你愛的多真多痛,你後悔嗎?傷疤好了你還會記得當時的疼嗎,你還會一如既往嗎?

15、時間不是苦藥,愛的時間才是真諦。

16、有一種距離,當越走遠後,就再也走不到一起;有一種愛,不是每天都掛在嘴邊,而是埋在心底的最深處,一直沒人知道;有一種執著,與生俱來的,就算地球毀滅也不會改變;有一種性格,明知是愛而不會表達,還要強加對方;有一種感情,不算刻骨銘心,但一生只愛一次,永遠都不會改變。

17、你來過一下子,我卻要想念一輩子。不要認為他愛你便不會離開你。在你的一再傷害下,他也是會離開,那因為你不懂得珍惜,不值得他去愛。你要懂得珍惜,才能夠懂得愛情。

18、我們的痛苦,源自無止的慾念無盡的攀比無休的爭鬥,那些曾經的得失勝敗悲歡,總讓我們難以釋懷。沒有誰的心境能在浮塵中從容,沒有哪個靈魂可在躁動中休憩。讓欲望淡些,所有的擁有都將失去;讓心態寬些,你爬得再高,也終要下來;讓煩惱少些,笑看花開快意稠,愁思花落歡樂稀。

19、轉身就成陌路。當初的所有情和義,就像昨天剛發生的一樣,歷歷銘記在心。從相識的第一天,那種興奮,從相知的那一天,心頭的那種蠢動,從相愛的那一天,那種幸福開始。我的心,就從未離開過你。

20、青春在我還在考慮什麼是青春的時候已經悄悄溜走了,突然覺得那個所謂的十七歲,那個糾結不安的十七歲,那個寂寞熱血的十七歲,居然那麼像是一個幻覺。只是讓我們在心裡不斷的回放。

21、離別後,或許會有那麼一天,我們會相約再聚。或許那時我們都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或滿意或失望的工作,不得不為了生計而四處奔波。或許我們已經記不清彼此的模樣。

22、年少的誓言,是否能夠經受起歲月的變遷?

23、其實我一直愛著你,只是沒有勇氣承認。

24、你說我配不上你,我高攀了你。可是我卻愛錯了人,以為你會和我一樣地堅守著我們的感情,不離不棄,可是你卻嫌棄我,我,只是你的一個過渡期。可是你可否明白,我對你的愛?

25、我徹底原諒了給過我辜負的男人,也原諒了自己年少時不問因由的愛。曾經把最好的青春都灌溉在這個男人身上,雖然最終也沒開出一朵花,可是這又有什麼關係,即使沒有他,我的青春也不會永垂不朽。青春就是用來追憶的,將它耗盡後,再回過頭看---愛過我們的人和傷害過我們的人,都是我們青春存在的意義。

26、有人尋找回憶,有人尋找愛情,有人尋找自己,有人尋找可以魚與熊掌兼得的虛妄,只是在尋找的路途上不知不覺自己變了,變成了對方不愛的樣子,所以對方才會離開。可心裡是清楚的,不愛了,便可以找出千千萬萬個不愛的理由。

27、就是困了,還在想你,不需要任何說明。

28、錯過了那個人,也許這輩子也就這樣了。潮起潮落之後,難過傷心之後,留了下來,連同自己所謂的夢想,陪著我度過了每一次的清晨和每一次的黃昏。那個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裡也不太容易碰到。

29、我在等一個人,一個願意走進我的生命的人,一個知道我曾經無盡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一個也許沒能參與我的昨天卻願意和我攜手走過每一個明天的人,()一個知道我不完美卻依然喜歡我甚至連我得不完美也一併欣賞的人。

30、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31、捨得不捨得的,不捨得的捨得也會捨得。

32、人總是在得到一些東西時,往往也不懂得珍惜,直至失去才會珍惜!

33、給我一個擁抱,哪怕只是友情。

34、右手代表希望,左手代表安全我用我的右手緊握你的左手。

35、如果有一天,你選擇放棄我,我不會哭泣,而是更堅強的微笑。

36、你離開的時候我哈哈大笑,這一笑,歲月和我都已蒼老。

37、一生中會有很多段愛情,而陪你走到最後的,始終只有一個人。這一路上你會受到傷害,有一些愛,也會成為隱隱作痛的回憶。其實真正需要強大的,不是你的外殼,而是你的心。

38、不想勉強你,既然不愛就分開吧!

39、愛情就是在一起的時候真心真意,分開了以後雲淡風輕。再見可以是朋友,但大家誰也不當誰的女神,誰也不做誰的真命天子。因為這個世界上並沒有女神和真命天子的存在。

40、有一種思念不是愛情:這種思念是平和的,是溫馨的,是不摻任何雜念的,沒有任何專屬味道,沒有任何占有的意念。愛情的時間是多久,幾個星期,幾個月,還是幾年?但不管多久,愛情總是會過期的。而這種思念呢,永遠也不會過期。超越了愛情和友情的感情,就是這種思念。此刻,你正思念誰?

41、有誰能像他一樣,噓寒問暖,一日三餐的關心俄。

42、愛情里,我們容易迷失自己:在意對方怎麼看,忽略了自身的感受;視愛情高於一切,讓心情在愛情里漲跌起伏;總想著年輕漂亮就能挽留愛情,拚命從表面上裝扮自己;喜歡讓對方決定一切,哪怕萬分不願意……失去自我的愛情是沒有生命力的,當你辨別不清愛情方向的時候,愛情的門已經對你關閉。

43、朋友說:女人要對自己有信心,沒有信心的女人,男人也不會喜歡。

44、愛情不能等失去了才去珍惜。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冷漠了,那麼請記得,我曾經要你陪的時候你也只說忙;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把我放在心上。

45、我沒什麼不好意思,我的愛不卑微。

46、感情中最磨人的,不是爭吵或冷戰,而是明明喜歡還要裝出不在乎。愛,總和自尊捆綁在一起。但自尊絕非高高在上的姿態,而是坦誠的面對自己。世人都習慣了扮演一種不屑一切的冷艷。演技越好,離快樂越遠。別藏得太深,幸福會找不到你。

47、回憶里擦掉邇留下的痕跡,説過要放手説好不回頭,下個路口要不同方向走。

48、愛,就瘋狂;不愛,就堅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