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恐怖簡訊

1、我一直暗戀你,想你的臉、你的唇、你的舌、你的耳,可是我太窮沒勇氣表白,現在我有錢了,我可以大聲說「老闆,把那個豬頭切一半給我」

2、今天早點睡覺吧!否則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喔!尤其不要半夜接電話!如果有人在後面拍你的肩,千萬別回頭!只說:我等你好久了,好黑、好寂寞!

3、警報:如果你收到,帶有「萬聖節快樂」字樣的簡訊,請馬上將手機浸泡,因為此簡訊已經被大鬼小鬼施咒,為了心臟健康,請迅速照辦!

4、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唉,可惜啊!

5、看傳說中收到這條簡訊的人就莫名其妙的被詛咒了,在每天的凌晨十二點十分,他就會奇怪的醒來,同時會隱約看到頭上放有黑乎乎的如頭髮一樣的東西,滴著水……那黑乎乎的東西中有個球體,它會掉在你腦袋旁邊,然後會漸漸地轉向你,朝你笑,一直不停地朝你笑,朝你笑……

6、我是冤魂,我死在你們寢室樓的地下室,去年我被肢解了,每天晚上我都向上爬,你能過來拉我一把麼,我在你床邊。

7、唐僧正在火焰山下分配工作:「悟空去借芭蕉扇,悟淨去找水--八戒,你怎麼還有空看短訊息?!」

8、像風卻這麼永恆,像夢又那麼真實,你低頭沉思不語,我一直難以平靜,終於忍不住想對你說:放屁先告一聲行嗎!

9、將薪比薪,算了不想活了。將心比心,算了不計較了。將星比星,算了看花眼了。將猩比猩,算了就是你了。祝你周末愉快,永遠年輕。(愚人節整人簡訊)

10、我想去登山,希望在清晨濃霧中邂逅美麗純美如林間精靈的你,可又擔心我沉重的喘息嚇飛了你——請問,你是螞蚱還是蟋蟀?我一不小心夢到了你……

11、一隻小羊羔,即將被屠宰。屠夫惡狠狠地來抓它,但小羊羔卻慷慨激昂地說:「死何懼哉,等我把這條簡訊看完。」

12、尊敬的用戶您好:您的話費餘額已不足0。1元,請您在近日內:賣兒賣女賣大米,砸鍋賣鐵賣點兒血,賣房賣地賣老婆,把話費交上。謝謝合作!

13、你變了!這是為什麼?我不再認識你,現在的你對我來說是那麼的陌生。我的心好痛,以前你是那麼可愛!可現在你咋就不當蝌蚪非當癩蛤蟆呢!

14、一毛錢很多嗎?我們的情意一毛不值嗎?回答肯定是NO!為了證明你的誠意,以後你每天給我發十條簡訊祝福,看看我能不能原諒你吧! 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著我, 在我最須要幫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千言萬語訴不盡, 只想告訴你: 「自從認識你沒有一件好事發生!你真帶衰!」

15、據說住宿的學生,在寢室的燈熄滅後,每個人笑一下並自言自語說聲:「歡迎你來。」然後睡覺,不一會你就會多聽到一個陌生女人微弱的聲音:謝謝了……

16、你還是那麼迷人,穿著格子背心,悠然地走著,一副超然自在,可愛的樣子,真不知你當時是怎麼賽過兔子的?

17、不要問我為什麼哭泣,我的淚水為你而流,我的心為你而碎。我恨那個男人,他為什麼要將你從我身邊奪去……死小偷把我的豬偷走

18、今晚凌晨一點你會準時醒來,會聞到一股腥臭味,那是腐爛屍體發出的味道。為什麼會在寢室出現這種味道?其實,在你旁邊德牆中,當年建築施工的時候死過一個女人,她被藏在了這棟寢室樓里,而你旁邊的牆壁,正是存放她的棺材。不信你扭頭看看,瞧!她正朝你笑呢!

19、萬聖節來臨之際,無需驚慌,無需倉惶,我已私下為你找了兩個保鏢:開心鬼和幸福鬼;他們會為你驅散討厭鬼倒霉鬼等眾多壞鬼,望萬聖節安心過節!

20、知道嗎?如果一個人一周之內收到兩條以上的關於死人的簡訊或者恐怖的簡訊,那麼在收到第二條簡訊後的第七天,由於陰氣越來越重,就會被冤死的鬼魂上身。

21、萬聖節前夜本想送你個大南瓜,唯恐路太遠,半路摔個稀巴爛,只好送條簡單的簡訊給你,裡面有我深深的思念與祝福,願你好好狂歡,快樂無限!

22、蠢才是傻瓜,矮子是冬瓜,戴綠帽子是西瓜,大肚圓圓是南瓜,沒有甜味是苦瓜,啥味沒有是黃瓜,架子掛著是絲瓜,這些都不是你--呆瓜。

23、緊急提醒:最近流行一種新型手機病毒,由簡訊萬聖節祝福語來傳播,為了您的健康,收到祝福語後,務必將手機浸泡在消毒液中一小時後方可使用!

24、一人說我醜,被打斷了手;一人說我矮,被人狂踩;一人說我胖,被打得沒了樣;你說我長得不夠靚,只讓你做我對像算了!

25、你好,我叫小倩。你床的褥子下放著我的錢,不信你翻開來看看。那錢是黃色的圓圓的,中央還有個正方形呢。你把那些錢拿出來留好,那是我寄給你的。你把眼睛對準那個方形的空看,還能看到我朝你笑呢。

26、聯合國節日委員會發表報告,愚人節屬於有以下症狀人群的節日:一、反應遲鈍;二、呆滯;三、經常傻笑;你的表現完全符合以上條件;預祝愚人節快樂!

27、讀出下面的字,你將獲得月薪2000000的工作,試題如下:簟璁醭歙艽鞝癀穡魍旃傯彘硪鈽鰣硐蓰。因為口渴,上帝創造了水;因為黑暗,上帝創造了火;因為我需要朋友,所以上帝讓你來到我身邊,從而上帝失去了盛飯的桶!

28、公雞母雞是夫妻,整天忙著孵小雞。小雞頭腦有問題,不吃不喝不休息。公雞母雞看小雞,傻冒小雞沒注意,正在偷偷看手機。

29、萬聖節前夜,我將各鬼作了安排,開心鬼和幸福鬼已經去報到,憂愁鬼、寂寞鬼已經遠離你身邊,還有我的簡訊帶著幸運鬼將你的窮鬼趕跑,請做好心裡準備!

30、萬聖節前夜總動員:開心鬼乘風而來,幸福鬼賓士而來,健康鬼寶馬而來,機靈鬼奧迪而來,討厭鬼電摩而來,就剩你一個「磨機鬼」還沒到,痲利點!萬聖節前夜,為你明天的化裝舞會而忙碌,特意為你邀請了開心鬼、平安鬼和幸福鬼,只要來參加舞會,你就會開心快樂、健康平安、幸福甜蜜一輩子!()

31、萬聖節前夜總動員:開心鬼乘風而來,幸福鬼賓士而來,健康鬼寶馬而來,機靈鬼奧迪而來,討厭鬼電摩而來,就剩你一個「磨機鬼」還沒到,痲利點!

32、你感覺沒感覺到你枕頭下好像有東西放著不舒服?你枕頭下有隻血淋淋的死人手,不信你看看,上面還寫著你的名字呢。

33、萬聖節前夜,為你明天的化裝舞會而忙碌,特意為你邀請了開心鬼、平安鬼和幸福鬼,只要來參加舞會,你就會開心快樂、健康平安、幸福甜蜜一輩子!

34、哥們兒,最近混得不錯嘛!上次市委開會聽說你參加了,市長還親自會晤你,他深情款款地來到你跟前,笑容可掬,拍著你的肩膀客氣地道:你,出去!

35、世界紀錄「吉斯尼」,今天評選厚臉皮,小豬不到一厘米,河馬不過五厘米。最后冠軍竟是你--厚顏「五尺」。恭喜恭喜!

36、我給毛毛蟲發了簡訊,她看了,照著做了,變成蝴蝶飛遠了;你也要,我原樣發給你,可怎麼你變成蒼蠅了,還怎麼也飛不遠?!

37、送你一份有屎以來,糞量最重的禮物,你一定會大吃一斤,還要多多飽含,如覺糞量不夠還請自便!

38、你就要去他方遠行,真誠的朋友為你送行,凜冽的寒風擋不住我倆的友情,我握住你的手說「好好改造,爭取減刑」

39、剛才我在街上看見你了,你走路怎麼老甩頭髮?還用手拍打自己肩膀?頭屑多也不至於這樣吧?小心被當作吃搖頭waN的抓起來!

40、剛才打電話給你,結果提示音說「該用戶正在上廁所,請稍候再撥」等了一下我再打給你,提示音說「該用戶掉進了糞坑,請稍候再撥」

41、萬聖節前夜,送你三道符,幫你降妖伏魔:送你一道平安符,願你一生健康平安!送你一道吉祥符,願你一生吉祥如意!送你一道幸運符,願你一生幸福美滿!

42、深夜一人穿越墳場時聽到敲擊聲,越聽越怕,終於他見到一人在刻墓碑。鬆了口氣向對方說:差點嚇死我!你在幹嘛?答: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我改改!

43、肚子大了點,脖子細了點,個頭矮了點,頭髮少了點,牙齒黃了點,大腿短了點,肌肉少了點,除了這些,你是百分之百的帥哥。

44、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上帝告訴我,我今生註定孤獨。破解的方法只有一個——發給十個傻子發短訊息。我當時就哭了:天哪,我只認識你一個,我完了。

45、萬聖節來是鬼節,眾鬼出動要小心,我送禮物你收牢,貼身存放保平安,先送吉祥護身符,再送照妖降魔鏡,後送除鬼斬怪劍,願你節日更安全!

46、我想永遠年輕,永遠年輕……可是……我已經死了六十多年了,死的時候和你一樣才二十出頭,就死在你的床頭。救救我……求你救救我!你聽到我的聲音了嗎?

47、希奇希奇真希奇,發現意投達春綠,春綠頭腦有問題,不吃不喝不休息,要問春綠在哪裡,正在埋頭看訊息!

48、我叫英子,在你的床下已經住了三年了。三年前,一場大火將我活活燒死,我的頭都被燒焦了,好痛。現在我的黑皮鞋還在你柜子里,我就要去取了,你要還我呀……

49、昨晚我夢見你,還送你回家,我們走到一棟漂亮的建築物前,你說到了,跑進去,我望著你的身影,還看見上面寫著精神病院。

50、因為口渴,上帝創造了水;因為黑暗,上帝創造了火;因為我需要朋友,所以上帝讓你來到我身邊,從而上帝失去了盛飯的桶!

51、豬的種類:養在家裡的是家豬,生在山中的是野豬,讀這信息的是蠢豬,如果在笑是傻豬,如果生氣是笨豬,不回信息是死豬。

52、唐僧被山賊綁架,為了索要贖金,山賊就打孫悟空手機,提示音:對方已飛出服務區!他就問唐僧:豬八戒的號碼是多少?唐僧:我已給它發了簡訊,它正在看!

53、初吻給了煙,浪漫給了酒,迷離給了眼,節奏給了音樂,初夜給了夢,身體給了戀人, 出軌給了火車,癲狂給了頭腦,而最清醒的祝福給了你:愚人節快樂!

54、忘記告訴你了,你們樓一層昨晚有個學生死了。死因不明,但是從屍體的表情來看是受驚嚇死。據說她今晚要出來找替身,你要小心了……

55、這年頭,坐飛機有打滾的;做輪船有沉底的;做火車有出軌的;做汽車有親嘴的;所以我勸你,沒事還是在你的老鼠洞裡呆著不要出來的好。

56、東山腳下的瓜叫冬瓜,西子湖畔的瓜叫西瓜,南天門外的瓜叫南瓜,尼斯湖邊沙地里的瓜呢?笨,「尼斯沙瓜」唄!

57、又是一次偶遇,你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含情地望著,我我驚慌地想避開你的視線,你卻緊追不捨,你的心情我懂,於是我邊跑邊喊:是誰家的狗沒拴好?

58、跟我一起念,如果完全沒有念錯將有大獎:望汪萬忘,妄完晚妄,旺汪萬望。哇,你叫得真的好好聽,賞你一塊骨頭吧!

59、達沙瓜就濕泥,餌白烏夜濕泥,深莖冰酒濕泥,搭懶寵夜濕泥,搭架洗換看猴喜,看的對香酒濕泥。泥若砍猴露效戀,筷樂杏福樹於泥。愚人節,可知我心意?

60、白裡透紅的肌膚,愛不釋手;笑容燦爛的臉龐,深深迷戀;白胖美麗的外表,每天思念;香甜醉人的味道,吃了你水蜜桃。

61、今晚是個狂歡的夜晚,如果有黑衣骷髏出現在你面前,如果有白衣怪獸躲在你背後,別怕,只要你心中牢記我的祝福定會讓他現出原形,祝你萬聖節快樂!

62、本市天氣預報:今天夜間氣溫下降,西南風五到六級,會刮來鈔票。氣象部門提醒市民注意:夜間出行注意保暖,小心感冒。祝愚人節快樂!

63、對愛情執著追求是情痴,對金錢夢寐以求是財痴,對女人孜孜以求是花痴,對這條簡訊無動於衷是白痴!

64、今天晚上有流星雨,聽說到時會有一隻大豬從天上飛過,可惜我要睡覺,你就好了,有那麼多人看著你飛!

65、你長得很抽象!你長得很朦朧!你長得很模糊!你長得很……詭異啊!饒了我吧,我實在描繪不出你的樣子,我真沒見過鬼。

66、明天在開始,市里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趕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千萬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必言謝!

67、傳說中收到這條簡訊的人就莫名其妙的被詛咒了,在每天的凌晨十二點十分,他就會奇怪的醒來,同時會隱約看到頭上放有黑乎乎的如頭髮一樣的東西,滴著水……那黑乎乎的東西中有個球體,它會掉在你腦袋旁邊,然後會漸漸地轉向你,朝你笑,一直不停地朝你笑,朝你笑……

68、我想永遠年輕,永遠年輕……可是……我已經死了六十多年了,死的時候和你一樣才二十出頭,就死在你的床頭。救救我……求你救救我!你聽到我的聲音了嗎?你感覺沒感覺到你枕頭下好像有東西放著不舒服?你枕頭下有隻血淋淋的死人手,不信你看看,上面還寫著你的名字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