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關聯詞的句子

1、因為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所以就不怕民眾批評。

2、你的夢想既遙遠又現實。

3、如果你細心一點,就不會出現那麼多錯誤。

4、無論情況多麼惡劣,都要上學。不管颳風,下雨也要上學。

5、因為太陽離我們很遠,所以看上去只有一個盤子那麼大小。

6、今天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不但沒把握好時機,還相信了你的話!

7、這事不是這樣,就是那樣,與其大家難受,還不如就這麼辦了。

8、我們首先去吃飯,然後去公園,接著散步,才回家。

9、這次春遊活動不僅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而且擴大了我們的視野!

10、無論前進的道路多麼曲折漫長都不能阻擋我探索教育奧秘、追求生命價值的腳步。

11、決定我們前途命運的不是家長或領導,而是隱藏在我們內心深處的真實理想。

12、濫用藥物不但會損害心智,還會造成不可復原的腦部損壞。

13、因為天陰了,所以我帶了把傘。

14、要是你不聽爸爸的勸告,那麼定會闖禍。

15、莊嚴的升旗儀式開始了,老師們有的望著別處發獃,有的在自己班級的隊伍傍邊轉來轉去維持紀律,還有的背著手與其他老師說話。

16、明天只要不下雨,我們就去爬山,既然不下雨,那我們就也去游泳!

17、因為志文的腿摔壞了,所以需要用拐杖來走路。

18、與其半路退回,堅持不到底,不如從一開始就不做它。

19、國有銀行不光要贏利,還要考慮社會效益。

20、如果明天下雨,旅行就要取消了。

21、他不僅代表他自己,還代表十多億中國人民在國際講台上發言。

22、只有將學生當作和自己一樣的人,才有可能使我們的教育真正深入到學生的心靈之中。

23、花開的意義不只在於花開,也在於將花香留在心中。

24、運動員只有不斷地苦練,才能獲得優異的成績。

25、讀書是為了致用,因為多讀而不精,所以專心致志讀一本書,弄清一個道理而能用於實踐。

26、假如河水再往上漲,河堤就有危險了。()

27、雖然在我心中仍然無法控制對個別學生的偏愛,但是卻能保證自己從行動上做到一視同仁。

28、你一會兒跟我好,一會跟他好,一邊搞好了關係,就又跑那邊去,一下這樣,一下那樣,叫我怎麼相信你。

29、因為我有事,所以不能跟你吃飯了,如果你那麼想請我,就下次把。

30、郭凱敏和杜飛飛的字寫得既美觀又隨意,連作為老師的我都自嘆弗如,艷羨之情無法言表。

31、火箭隊老闆大讚姚明不光球技出色還很懂得生活

32、抗日的時候,紅軍寧可死了,也不屈服。如果屈服了,就是背叛中國!

33、雖然他長得不高,但是卻跑得很快。

34、葡萄不但營養豐富,而且具有一定的醫療價值。

35、儘管天氣嚴寒,可是伯父仍到海灘游泳。

36、如果時光可以倒流,相信我能為現在的工作做更充分的準備。

37、雖說這事擺平了,可是還是會有痲煩,除非找人打聽打聽,我才可以安心。

38、這天氣一會兒颳風,一會兒下雨,有時大晴天,有時又是陰天!

39、即使有事情,也不允許請假。

40、教育的真諦不是教給學生多少知識,而是採用科學的方式使多少學生成為自信、自尊、自強的人。

41、要想成為一名受學生歡迎的優秀教師,我們不但要有淵博的知識,而且還要有一顆熱愛孩子的心。

42、不管多少險阻,也無懼前進。

43、只要多讀多寫,語文水平就可提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