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苦盡甘來的句子

1、不是所有的傷痛都能說明,忍久了也就習慣了。不是所有的委屈都能傾訴,想通了也就釋然了!

2、我的人生觀是:人活著,就是要吃苦,就是要自學。這樣才能成人、成才,才能有所作為,實現人生的價值。一輩子吃苦,一輩子自學,一輩子創新,一輩子幸福,一輩子快樂。

3、風吹雨打知生活,苦盡甘來懂人生。

4、六個月沒有上場比賽簡直是災難,不過我會把這些時間彌補回來的。畢竟苦盡甘來嘛。

5、人生,是一場盛大的遇見。若你懂得,就請珍惜。

6、「吃苦是福,先苦後甜。」也許在別人眼裡的「苦」,在蔡校長的眼裡卻是尋到了苦中的樂,嘗到了苦中的甜。這也許就是一種高尚的境界!

7、原諒別人,就是放過自己!

8、但我有自己的價值觀,儘管經歷了那麼多的痛苦,我相信在這樣一家俱樂部總有苦盡甘來的時候。

9、「不要怕苦,你再多嘗一點,一定會有不同的感覺。」聽了奶奶的話,我又夾了一些苦瓜,慢慢的品嘗。果然,逐漸嘗出了一股甜味兒,越吃越覺得好吃。奶奶風趣地說:「這叫苦盡甘來。」

10、人的一生中,需要拼搏、奮鬥;需要靜思、定奪;需要交流、分享;需要肯定、激勵……人一生的需要很多很多,但有一種需要,往往人們很不喜歡,但也未必就是一件壞事,那就是——吃苦。

11、讓我們為了明天的「甘」,品嘗今天的「苦」吧!()

12、請給自己一個微笑,苦盡甘來,用微笑告訴自己,陽光總在風雨後,在失敗的背後,也隱藏著成功的輝煌。

13、我細細地品味著奶奶說的「苦盡甘來」。其實,在生活上,在學習上,在工作上,處處都有苦盡甘來的現象。牛頓、居里夫人、陳景潤這些偉大的科學家哪一個不是歷盡千辛萬苦才最終取得成功的呢?那些著名的學者、企業家、運動員又有哪一個在成功之前沒有付出辛勞的汗水呢?同樣,在學習上,那些刻苦認真的同學,雖然很辛苦,但他們最終卻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14、你是什麼人,便會吸引什麼人。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氣場;充滿樂觀氣息安貧樂道的人,好運便會與之相伴;充滿悲觀思維憤世嫉俗的人,霉運很難不與之相隨。所以,一切的發生都是自己內心的映照。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15、生活總不完美,總有辛酸的淚,總有失足的悔,總有幽深的怨,總有抱憾的恨。

16、有些事,過去就過去了,終歸無法再繼續;有些情,失去就失去了,其實原本就不屬於自己!淚水背後是微笑。

17、「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作為一個學生,我們現在就應該刻苦學習,打好基礎,將來才能為國家,為社會做出一番事業。「有一份付出,就會有一份收成。」我堅信,我們現在付出了辛勤勞動,將來一定會享受到成功的喜悅。

18、人的一生中,會碰到到很多的十字路口,需要你去選擇走哪條路;人生中也會遇到很多拐角,需要你去選擇轉向哪個方向。也許有時你會遇到高人指點迷津,少走彎路;但有時你只能憑直覺或者經驗去判斷、去自我選擇;更或是唯心的認為,也許上天冥冥之中牽引著你朝著某個方向前行。但無論在什麼情況下,無論你做出怎樣的選擇,你想在那條路上走得順暢、走得更好更遠,必須要朝著既定的目標執著追求、付出艱辛和努力的。

19、請記住,快樂的人不是沒有痛苦,而是不會被痛苦所左右。

20、上帝在關上一扇門的時候也會同時為他打開另一扇門,雖然這個過程可能會給他帶來傷害,但是事實上總會苦盡甘來的。

21、艱苦的時光終將過去,堅強的人必將苦盡甘來。

22、辛勤工作好幾年後,瓊斯先生終於可以苦盡甘來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