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又愛又恨的句子

1、如果你不嫌棄,我的心是你永遠的歸宿。

2、穿不過的紅塵勘不破的情緣,幾世的纏綿,終還是抵不過那苦澀孟婆湯的忘卻。任憑誰去問那地老天荒的誓言。

3、找不到任何理由,不去愛你,不去想你

4、漸漸冷卻的冬天漸冷的心,春風不曾吹暖過,夏雨亦不曾消融,是否經歷了秋霜後,會在冬雪的覆蓋下,將自己包裹得更嚴實。

5、仰頭看天,蔚藍的天際,仍舊存在一絲無奈。

6、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

7、我卻愛你卻又恨你,你可曾知道我在夜裡為你流淚,為何你卻在夜裡徘徊,我心已經憔悴卻換來心碎。

8、做錯了事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居然承認了。

9、愛和恨一般都是相互依存的。唉一個人是真的愛,而恨一個人卻不一定是真的恨,那種恨是在愛的思緒中產生的,是一種短暫的恨,而愛還是占主要地位。至於為什麼會恨,可能就是有種「自古多情空餘恨」的味道了吧。

10、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後來才知道,捨棄更難。

11、日久不一定生情,但必定見人心。有時候也怕,時間會說出真話。

12、有時,我只是想能有個人,緊緊抱著我不放,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來。

13、真的很後悔和你交往討厭那種恨超過愛的感覺。

14、其實,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去堅強

15、付情侶網名付出的真心,何時回復我。

16、忘了曾有過的片段這是屬於你們的未來。

17、真的死心了,心不會疼了,我是恨你我恨你對我做過的一切。

18、彩虹的盡頭,依然是一個美麗的故事。

19、動了真感情的人都會喜怒無常,因付出太多,難免患得患失。

20、我那麼在乎,在你眼中卻顯得那麼無所謂。

21、我不是草船你的賤別往我這發。()

22、當我陷落在無邊人海里,最想念的人是你。

23、愛情這東西就算九死一生,也讓人義無反顧。

24、人們常說「愛的反面不是恨,是冷漠」,其實,冷漠何嘗又不是恨的一種形式呢?那些嘴上說著不恨的人,為何又要計較不忘呢?愛轉化為恨是很容易的一件事,只是在每個人心裡所占的比重和持續的時間都不同。

25、我的單純早被這座城市的物質與空虛埋葬。

26、在嶄新的春天裡,我寧願什麼都沒有,只有你喜歡我愛,我需要我。

27、漫漫長路,一切皆如煙花隕落,生生死死的輪迴里,嫵媚的是誰的紅顏?一千年的等待,一千年的守候,可我們始終只是彼此生命的過客,不是歸客,點綴了相思的顏色卻不是彼此的明天。

28、當我走在過去走的每一個地方最怕聽到那時回憶的聲音。

29、原來,有許多事情,一直都不曾忘記;只是被記憶封存,放在心的最深角落,自己不去想起,卻也不讓外人觸及。只是,偶爾的夢見,卻還是格外的心痛,痛得自己不能呼吸。

30、過去的已經過去了,而未來還沒有來臨,無論以後會怎樣,我們所能擁有的,只有現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