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如果你恨一個人,說明你還在乎他

1、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一輩子其實不長。能遇心愛的人,是多么幸運的事。為何不緊握著他的手呢。一輩子只愛一個人,並不丟人。心裡明明知道,除了他外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可是一個人不能這么貪心的。一顆心需要另一顆心坦誠相待,這樣才可以幸福!

2、再漂亮的人,也會有淒涼;再執著的未來,也會有以往;再瀟灑的海鷗,也會有迷惘;再優美的旋律,也會有情殤;再期盼的目光,也會有失望;再低調的故事,也會有倔強;再純淨的文字,也會有悲傷;再動人的風花雪月,也等不到地久天長。人生有進有退,生活不鑽牛角尖,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

3、也許,愛情沒有永遠,地老天荒也走不完,生命終結的末端,苦短情長。站在歲月的邊端,那些美麗的定格,心傷的絕戀,都被四季的掩埋,一去不返。徒剩下這荒蕪的花好月圓,一路相隨,流離天涯背負了誰的思念?

4、很多時候,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別人卻早已忘記,與其糾結於心,不如看淡,看輕。

5、單純的生活是隨遇而安,有什麼享受什麼。笑著接受一切。

6、“我愛你”三個字,講出來只要三秒鐘,解釋要三小時,證明卻要一輩子。

7、向所有美好的舊日時光道歉,因為我將你們賦予了一個不珍惜的曾經。

8、其實我盼望的也不過就只是那一瞬我從沒要求過你給我你的一生,如果能在開滿了梔子花的山坡上與你相遇;如果能深深地愛過一次再別離;那麽再長久的一生,不也就只是回首時那短短的一瞬。

9、女人的眼淚固然無用,但如果你讓女人掉眼淚,那就是你沒用。

10、獨自行走於醉人的月色下,體會著清風的律動,那模糊的旋律,好似正在演奏著一曲夢幻般的風月,不勝的傷感而又優美。駐足疑望,那柔柔的晚風輕輕的吹,吹過那城市的罅隙,吹過那茂密的森林,同時也吹散了這場多情而孤獨的青春。

11、人生是由失敗及成功互動堆疊而成的,差別只在兩者的次數多寡而已。人生是由一次次的經驗累積而成的。請你把失敗當作是一種不凡的經驗。用坦誠的心態去面對,用寬容的心態去對待,用誠懇的心態去交流,用學習的心態去溝通,寬容對待他人,每天保持一份樂觀的心態,讓自己的人生更加樂觀。

12、真正的愛,不是永遠不吵架不生氣不耍脾氣不胡鬧,而是吵過鬧過哭過罵過,最後最心疼彼此的,還是對方。

13、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後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所以,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

14、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心,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

15、當一個人迫切的想要和你分手,你就答應他吧。他那樣迫切,何嘗對你不是一種侮辱。有些人總是不夠清醒,看到對方那么迫切,卻偏偏還想挽留,他迫你搬走,你要立刻找一輛貨車來,連夜把屬於自己的東西搬走,快的讓他無法想像,迫切的人是留不住的,他根本沒愛過你,才會那樣踐踏你的尊嚴。

16、總有一些事情,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了一些人。

17、我們不必為不能解決的問題沮喪,再不能解決的問題,也會在時間的洪流里消失。敵意也罷,誤解也罷,輕視也罷,矛盾也罷,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淡淡化開,時間可以使滄海變成桑田。

18、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不關心。如果你恨一個人,說明你還在乎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