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失戀的句子

1、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么久。

2、微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春雨滋潤你僵硬的面容,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於你的憂愁,趕緊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就在前方!

3、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4、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5、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

6、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

7、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8、分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

9、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

10、舉杯澆愁愁更愁,抽刀斷水水更流,睡不著,咱數牛,心情不好,咱旅遊,實在不行,咱去公園看看猴兒!

11、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但請你忘記它。

12、騎白馬的未必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未必是天使,她可能是鳥人;失戀也未必是痛苦的,它可能是另一段緣份的開端。

13、人在情場飄,哪能不挨溫柔刀,忍點疼,拔出刀,上點金創藥,撒開倆小腿兒,咱照樣在情場上可勁飄

14、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 )那些三天兩頭喊失戀的人,肯定是不會用多少真情的,因而他們也不存在失與得得問題,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么風塵女子,她們客人走了也可以叫做失戀了

15、失戀算個啥?不經歷風雨怎么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戀愛成功!

16、失戀算個啥?從哪跌倒了從哪爬,你前腳走,俺這後邊又來了仨!

17、失戀算個啥?舉杯澆愁愁更愁,抽刀斷水水更流,睡不著,咱數牛,心情不好,咱旅遊,實在不行,咱去公園看看猴兒!

18、失戀算個啥?輕輕的,你走吧,千萬別後悔,因為只要你一揮手,就會發現,已經有那等不及的意中人,正偷偷摸摸地拉俺的手!

19、失戀算個啥?人在情場飄,哪能不挨溫柔刀,忍點疼,拔出刀,上點金創藥,撒開倆小腿兒,咱照樣在情場上可勁飄!

20、失戀算個啥?俗話說“失敗是成功的媽”,由此看來,失戀也是戀愛成功的媽!

21、失戀算個啥?英雄難翻美人嶺,巾幗怕過帥哥關,翻過這座嶺,過了這道關,柳暗花明,悄回首,美人帥哥正排大隊,等俺恰似滾油煎!

22、失戀算什麼?從哪跌倒了從哪爬,你前腳走,俺這後邊又來了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