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一句很傷感的話

1、賣花的小姑娘拉著我:「大哥哥,買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2、人生為棋我願為卒行動雖慢可誰曾見我後退一步。

3、-男人啊男人,別嫌女人煩。不讓你抽菸不讓你喝酒。等到她有一天去煩別人了,你就樂呵了是不是?

4、月老,你能不能別在用劣質的線給我牽了嘛,隔三差五就斷。

5、問一個淡淡的問題:鳥兒為什麼愛在電線上排排坐?最佳解釋是,線上才能聊天。

6、暗戀我的人。你們怎麼那麼沉得住氣阿。

7、-十年前,我能一掌打死你爸爸,十年後我照樣能一掌打死你…去死吧死蚊子——!!

8、你臉上的痘真多,拖拉機開上去都會翻車!

9、其實單身挺好、和誰曖昧都不需要解釋。

10、如果你同時愛上了兩個人,請選擇第二個。因為如果你真的愛第一個,就不會愛上第二個。

11、"為何現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絨服下面卻穿絲-襪。""問得好!因為鮮奶要保溫、火腿要冷藏。」

12、當今社會,生米煮成熟飯已經沒有用了,就算變成爆米花,該跑的還是會跑。

13、我笑了有多少情侶因為父母的一句不同意而分手。

14、你曾通話對我說:「你是我的全部。」兩年後一次通話:「你是誰」?

15、有多少人因為沒錢而失去一段幸福。

16、他們說網路很假,我笑了,好像現實很真一樣。

17、女人愛化妝,男人愛說謊。女人化妝欺騙男人的眼。男人說謊欺騙女人的心。

18、-得不到並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19、「爾康,你現在幸福嗎?」「紫薇,你忘了?我一直就姓福啊!」

20、胖子看武俠劇最喜歡聽的一句台詞就是「瘦死吧!」

21、好名聲,是女人最好的嫁妝。

22、討厭我。沒關係,我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23、潑出去的水,老子連盆子都不要了。

24、女人總羨慕紅太狼有那麼愛她的灰太狼,卻忘記了灰太狼沒抓到羊的這幾年,紅太狼對他的不離不棄。

25、我覺得《傷不起》比《忐忑》還嚇人。

26、一句我難受,可以換來多少人的一句我馬上就來。

27、再醜的人也能結婚、再美的人也有單身。

28、不要讓你的女朋友有藍顏,因為她藍著藍著你就綠了,不要讓你的男朋友有紅顏,因為他紅著紅著你倆就黃了。

29、順眼了,追了,好了,吻了,吵了,淡了,厭了,散了,假裝不認識了,背後罵你了,徹底不認識了,以至於讓我崩潰了。

30、一個比紅鑽還紅的女人,愛上了一個比黃鑽還黃的男人。()最後來了個比綠鑽還綠的小三,生出個兒子,叫會員。

31、其實,想開了,世界上的一切問題,都能用「關你屁事」和「關我屁事」來回答……

32、男人沒錢才會說女人愛錢。

33、老師說:快要中考了,早戀的就不要吵架了,以免影響心情;沒早戀的就不要表白了,以免被拒絕影響心情。

34、女人沒有所謂的忠貞,只要出現了對她更好的人,她就會變心。

35、忘記一個人只需要兩樣新歡與時間。

36、說了晚安去睡的人、往往半小時以後還在得瑟。

37、總有一群隱身的朋友如死人一般躺在你的好友列表里,偶爾詐詐屍,時不時還會改改他們的墓志銘。

38、CF頁面上的那句禁止未成年人進入,就跟煙盒上的那句吸菸有害健康一樣,都是廢話。

39、甲:好燙乙:什麼燙甲:水乙:慢點喝甲:洗腳水……

40、每天起床,都要和心愛的被子上演:抵死纏綿、你儂我儂、戀戀不捨、含恨而去的虐心虐身虐戀大戲。

41、剛剛一男生加了姐的Q說我喜歡上你了!姐沉默了一會說:怎麼說得像你上過我似的?

42、一直對髮型不滿意的人,有一個共同點:不肯承認這是臉的問題。

43、明明只刪了一個你,卻空了一整個列表。

44、他嬸的,(失戀33天)就可以拍一部電影,那哥的失戀經歷都可以拍一部電視劇了。

45、成功人生四步曲:1、耐住寂寞;2、抵住誘-惑;3、懂得放棄;4、學會選擇。

46、KTV里,我們喊破嗓子唱著自己不敢說的心情。

47、這麼拚命只是想讓曾經看不起我的人,閉嘴。

48、她們都裝處。我只好裝經驗豐富。

49、都說男人是騙子、誰又知道有多少男人被女人騙過。

50、我不是超級瑪麗,頂不出你要的人民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