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很傷感的一句話

1、一個人的盛情,一個人的落寞,一個人的獨角戲,沒有華麗的舞台,少了煽情的觀眾,找不到合適的對手,湊不成完美的對白,妄想用愛彌補一切殘缺。

2、一個人,假裝一個人很快樂,用眼睛痲醉了自己,用謊言灌醉了自己。

3、有一種感覺叫學會;有一種後悔叫心碎,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累計一點一點的心痛,直到無法承受,心已死去,我才會發現:愛有多深,痛就有多濃。

4、一個人,聽著一個人的單身情歌,一個人,心無所屬,無所依託,無所依靠,可以依靠的只剩下冷冷的床沿。

5、一個人的寂寞,一個人的錯;一個人的世界,總把自己深深掩藏;一個人,終於看清自己是一個人,一個人,終於沒忍住悲傷

6、你走了,為了你我真的去愛了,喜歡了,在乎了,最後還是散了。

7、茫茫人海,靈魂在尋找自己的來源和歸宿而不得時,感到自己是人世間一個沒有旅伴的漂泊者。於是,我們是孤獨者,是宇宙的孤兒。不可否認,誰也無法擺脫所謂的桎梏。

8、一個人,總愛抬頭仰望天空,壓抑著情緒,讓淚往心裡流。

9、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深夜裡,你是我一種慣性的回憶。

10、一個人,孤孤單單的一個人,賞著一個人的寂寞,莫名的心碎,莫名的感傷。

11、我們都在練習微笑,好把自己變成不敢哭的人,()一個人,也習慣假裝堅強,在人前歡笑,在人後淒涼。

12、一個人哭,一個人笑,一個人品嘗著一個人的落寞。

13、一個人,總喜歡看著天空發獃,不知不覺中,已是兩行清淚。

14、有一種堅持是心痛,有一种放棄是孤獨;生命里剩下的只有等待與思念…經歷一些事,就讀懂一些人……

15、一個人,總在天空下落寞,總在一個人的世界裡淒涼;一個人,總在夜裡情不自禁的流淚,總在寒夜裡想著一個人。

16、原來這一切只是我在自己的世界裡自導自演的一場獨角戲,現實中的主角不是你也不是我,我們只是在別人的戲裡演自己的故事,戲散了,我們是不是也該離開了,那麼我們可不可以在演一次?

17、一個人,總在寂寞里,獨守淒涼,獨飲離殤;一個人,總愛獨自歡笑,獨自言語,打發無可言說寂寞,打發一個人靜謐的時光,一個人,其實很無奈。

18、一個人的夜好孤單、好寂寞,眼淚就這樣又一次無情的地滑落。今生是我錯過了你,還是你錯過了我?

19、點燃堆在身後的所有寂寞,我也可以披上鳳冠霞衣,畫上滿面油彩,抹上艷麗脂粉,獨自把這齣無人欣賞的獨角戲來賣力演出,沒有鮮花,沒有掌聲,沒有祝福,無所謂,一個人的獨角戲,一個人獨自導演,一個人詮釋精彩,奢望我也可以擁有幸福!

20、時光讓一切不知所措,一個人,把情懷擱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