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很悽美的話語

1、謗言只是挖在你身後的陷阱,只要你一直勇往直前,陷阱再多也不一定傷害到你。

2、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天不降大任,你不還是斯人嗎?

3、騰不出時間娛樂,早晚會被迫騰出時間生病。

4、樹沒有眼睛,落葉卻是飄落的眼淚。

5、除非你是三棲動物,否則,總有一個空間不屬於你。

6、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

7、青椒肉絲和肉絲青椒是同一道菜,關鍵是誰來炒。

8、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9、為了照亮夜空,星星才站在天空的高處。

10、如果你堅信石頭會開花,那麼開花的不僅僅是石頭。

11、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12、你球衣前面的名字,比後面的名字更重要。

13、大家都不急,我急什麼?大家都急了,我能不急?這就是工作與獎金的區別。

14、生活,就象一個無形的天平,站在上面的每個人都有可能走極端,但這最終都是為了尋找一個平衡的支點,使自己站的更穩,走的更好,活的更精彩!

15、旁若無人走自己的路,不是撞到別人,就是被別人撞到。

16、雨是雲的夢,雲是雨的前世。

17、每個人最終和自己越長越像。

18、與其給魚一雙翅膀,不如給魚一方池塘。

19、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20、你不能因為自己是劉翔,就看不起哪些參加全民健身的。

21、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2、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工作上,自己扮演的是職務角色;生活里,自己扮演的是自我。工作只是生命中一小部分,切勿把謀生工具當成人生的全部生活!

23、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4、思念是沒有翅膀的鳥,在心裡盲目的停留不前。

25、把影子,醃起來,風乾,老的時候,下酒。

26、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那麼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來生來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在一起。

27、別剛從底層混起,就混得特別沒底。

28、人生的上半場打不好沒關係,還有下半場,只要努力。

29、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的過客。

30、上蒼不會給你快樂、也不會給你痛苦,它只會給你真實的生活。有人忍受不了生活的平淡而死去,卻不知道生命本身就是奇蹟!

31、成功就是你被擊落到失望的深淵之後反彈得有多高。

32、陽光落在春的枝頭,日子便綠了。

33、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34、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

35、痴情的一方註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

36、本來想騎驢找馬,騎著騎著卻發現,這不是驢,是馬呀!

37、過所愛的生活,愛所過的生活,快樂的生活,才能生活快樂,快樂的工作,才有快樂人生,生活的理想其實就是理想的生活!

38、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裡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39、沒有月色的夜裡,螢火蟲用心點亮漫天的星。

40、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41、有時候對一個作家而言,真正的獎賞不是諾貝爾獎,而是盜版。

42、無論昨天今天明天,只要心中有夢永遠是春天;不管陰天雨天晴天,只要有好心情永遠是艷陽天。生活就是這樣,有時只要鼓足勇氣跨出一步,一切都會變得與先前想像的好!

43、世上有三種人:一是良心被狗吃了的人,二是良心沒被狗吃的人,三是良心連狗都不吃的人。

44、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