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寂寞相依的句子

1、多情的淚,流不盡夜晚的漫長,難道我要把你放在心底最隱秘的角落收藏起來,任自己守著一方孤寂的天空,與艱難中獨立行走,再不想起曾經溫暖的片段?

2、正如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只道是不悔夢歸處,只恨太匆匆。

3、昨夜還在蓓蕾里,一夜相思成災,此生,有你,世間便無它。

4、寂寞初潮,淒切哀怨,斷人愁腸。

5、心中始終藏著你的影子,在我的心上打著結,結著你的情意綿綿,結著你的相思不斷,挽成一個死扣,任今生荒唐也罷,哀怨也罷,再也無法解開。

6、只是,你卻不曾看見我的思念,你的答案,再一次鎖入我的深閨,簾垂深,寂寂。

7、紛擾的塵世里憂傷如昨,寂寞橫掃整個夜空,讀著空間溫暖的文字,給無邊的淒冷平添一絲惆悵,當年毫不猶豫為你斬斷翅膀,不再飛翔,誰知今昔何昔?一個人守著暗夜,把寂寥清唱?

8、落落歡顏,與落下一地的花瓣呼應成一個寂寞的空間,茫茫然然里,驚破紅顏,恍然如夢。

9、一首淒婉深情之歌謠,擾亂了晚春數日之心緒。沉重的筆墨延續歌詞的悲哀,眼茫茫,心戚戚,淚成行。於每一個孤清的夜晚,在鬆軟的枕上汪匯成深潭!

10、生命中的過客,來來往往。有人在此駐足,觀望,之後離去。偶爾路過,只如落鴻一瞥,何枝可依?繼續尋找朝南的枝椏。不是不喜歡熱鬧,之後的落寞,屬於自己。不是不留戀真情,失去後的空白,無法填補。曾經的,我會珍惜;擁有的,更需把握。遺忘的,不必拾起;傷害的,無需銘記。

11、孤單中沉醉一顆淡漠的心,寂寞如煙般慢慢散去,只是喜歡靜謐的夜晚,()手捧一杯紅酒,搖曳我的相思,今夜,是否會來我的夢裡?我就是我,一個詩一般,夢一般的小女人,散文網淡漠如煙,散文吧美麗如雪。

12、人生有苦有樂,我知道,愛情不能永恆,我知道,太在乎了,會受傷,我也知道。

13、此刻的憂傷,不是為人生,亦不是為某件事,也不是為某個地方,更不是為某個人,只是心情的一次出走,心靈的一種釋懷!

14、眼中那縷淡然的煙,卻也是這夜裡唯一的陪伴。

15、凝望夜的清寂,淚眼倚樓頻獨語,嫣然一笑,素衣如嵐,卻是此情幽深處。

16、孤單的身影在濃濃的夜色里雕刻著一種心情,我相信,此時我們的相思是同步的,我在你的溫柔里開始沉淪。

17、天色漸暗,空氣變得清冷,卻無法冷卻相思情懷,刻骨的相思隨著夜色逐漸變淡,生無可盼,死又何難?只是若我死了,還有誰像我一樣這么愛你呢?

18、誰也不是誰的誰,誰也不能傷了誰。渴望又如何?傷痛又何妨?

19、苦痛的磨難會被歲月一絲一縷的揪長。而美好的時光卻總是很乾脆利索,留給這個世界一個很乾淨的結局。沒有什麼可以刻意緬懷。沒有!

20、孤單的身影在時光輪迴里徘徊,你,驚醒了我的夢寐,於是我帶著渴望追隨著你的足跡,千里,萬里,終是不見你的身影。

21、夜未央,流星落,情已殤。愛在夜色里永遠是傳奇。

22、寂寞相依,綿綿軟軟,雲,聚散無常,人,聚散分離千古事。

23、平凡如我,獨守著殘缺的孤傲,在高聳的山崖吹風。像一隻翅膀受傷的鷹,渴望翱翔。

24、流年無恙,故人在何方,歲月中有多少回眸的嘆息,品寂寞,悟人生,寫滿悲歡千行淚。

25、心,很寥落,繁華散盡的平淡。熱鬧過後的寂靜。世界仿佛突然之間消失,連聲音都已死亡。

26、一個匆匆的過客,獨立凡間,翹首遙望蒼穹,無言輕咽,寂寞的容顏,思緒萬千。

27、想你深情的眼,是如何越過滄桑的牆,穿透我,紅塵過往,望斷夜雨西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