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嘆人生多變的句子

1、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2、青春,如同一場盛大而華麗的戲,我們有著不同的假面,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演繹著不同的經歷,卻有著相同的悲哀。

3、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遊戲,彼此追逐卻有永恆的距離。

4、耳,沒有喧鬧;眼,沒有繽紛;嘴,沉默不語。

5、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等待就會到來。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在失去時後悔,為什麼沒有抓住,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明知道等待著一份不知能否到來的幸福。

6、浮華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憶,打亂纏綿。笑容不見,落寞萬千。弦,思華年。那些年華,恍然如夢。亦如,流水,一去不返。不泣離別,不訴終殤。

7、放棄該放棄的是成長,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奈;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認真思考一下,你是否在無奈中成長,在無知中執著。

8、我是一隻戀巢的鳥,只因嚮往天空的高,還是為了身心的溫飽,沒日沒夜在人群中奔跑。總感到世界很遠,總覺得收穫很少,為了那夢中的目標,我只能在風雨中飄搖。別讚美我的亮麗羽毛,有誰體會我難以言說的哀嚎;別以為我的舞姿優雅,有誰知道我穿越歲月的煎熬。好想,我心靈的鳴叫,遠離這塵世的紛擾。

9、“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好多事情都不會像我們想像的一樣美好,因此人生常常充滿了太多的無奈。()當你無奈的時候,可以靜下心來,看看下面的這些讓人無奈的句子,也許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

10、少年的時候,我瘋狂的喜歡,帶我走這三個字。現在,我再也不會任性的讓任何人帶我走。我學會了,自己走。

11、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12、當一個人沉醉在一個幻想之中,他就會把這幻想成模糊的情味,當做真實的酒。你喝酒為的是求醉;我喝酒為的是要從別種的醉酒中清醒過來。

13、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其實與其傷心流淚,不如從容面對;那么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也許看的淡一點,傷就會少一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