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描寫悲哀的句子

1、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2、千萬不要讓女孩子落淚,因為她為你已經放棄整個天堂。

3、你說的永遠隨著漲潮不見,變成我記憶里的明信片。

4、愛來過,也走過,痴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5、當愛已不存在,我又為誰等待,嘲笑命運這幽默的安排。

6、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7、愛你的人在你身邊,你要在意;不要等離開後才懂得什麼才是真愛。

8、還有很多很多啦,還要不?

9、緣盡、緣散、緣無期;傷心、痛心、永無息;思念、成疾、永分離;睜眼、閉眼、淚已稀。

10、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11、不要為一棵樹放棄整個樹林,可是我的樹林,只有一棵樹。

12、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13、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14、我們在同一個世界,擁有彼此的空間,我對你欣賞,你對我觀望。

15、多數的錯與失,是因為不努力,不堅持,不挽留。

16、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17、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18、那些我自以為愛你的執著,在你眼裡不過是我死纏爛打。

19、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20、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21、你走了,留下我在這裡徘徊、蹣跚。走在林間小路上,看著飄落的樹葉,偶爾會不經意地想起你。

22、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23、如果你依然單身,不要心急。上帝正望著你,說:「我要為這個女孩留一個特別的人。

24、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25、我的全世界都是你的,讓我怎麼找到更好的,你走了,我的世界裡只剩下了傷感。

26、也許是前世的因,也許是來世的緣,錯在今生相見,圖增一段無果的苦難,待世事化雲煙,待滄海變桑田,在躊確這段情緣。

27、思念一點點滲透,你是否還記得曾經那個愛你的我。

28、淡了,散了,不多,一點就夠了;睡了,呼呼中,懂了?是的。

29、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因為樹的捨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