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描寫冬天傷感的句子

1、天冷了,似乎說冷就冷了,前些日子明明還是暖陽明媚,一場風雪說來就來了,毫無預兆的。冷的叫人措手不及。就如同現在的我,坐在這裡手腳冰涼,咀嚼著從心底不斷鑽出來的寒氣,我一直說自己冷,可從來沒象今天這么冷過,仿佛心裡一下子就跌進了什麼東西。這么沉。

2、它們依舊飛著,回答我的是陣陣鳥鳴。於是我靜下心去聆聽它們的訴說,不知怎的,我竟從中聽出了一絲悲傷。轉念一想,是啊,它們正在經過的每一片天空、雲彩,以及這下面對應著的每一寸土地,都是它們曾經飛翔、生活過的地方啊!沒錯,這一絲絲悲傷,正是它們心中的不捨,與對這裡的萬般留戀。它們在向這裡的人、這裡的物、這裡的一切做著告別。再細聽,離別的傷感表露無遺。是的,它們是要把自己的體力連同眼淚一起毫無保留地揮灑在這片生它養它的土地上,哪怕自己會因為這點兒時間的耽擱而晚到溫暖的地方,還會在途中飽受許多不必要的折磨……

3、今年的初冬缺少了雪初冬一直等待著冬天的第一場雪他的初戀,一零年已將結束雪還是沒有來她靜靜的守護著,等待著……在以往的飛雪中回想著雪飛的舞姿,放逐自己那冰冷的身體。

4、單調的純白色,縈繞著冬天的大地。似乎也把一種孤獨帶到了人們身邊。白色總是那么悽美,也讓冬天充滿寒冷,不再鮮花盛開,百鳥爭鳴,也不再烈日炎炎,狂風暴雨,就連那碩果纍纍,梧桐翩飛也不曾出現。冬天就似一個白衣天使,帶來的是一份沉浸在傷感里的寧靜美。在大樹母親的聲旁,睡著了。因為他明白,冬天來了。枯草點燃,就劇烈的燃燒,將自己化成灰燼,用火光來溫暖自己凍結的心,隨著冬風飄向遠方,哪兒還會是白色的嗎?

5、一眼望去,似乎也早已看不到街道的盡頭,就像我的心早已失去了溫度。一陣朦朧的霧,瀰漫了我整個世界,我已經迷失了自我。我找不到溫暖與問候,看到卻是冷漠與荒誕;南飛的大雁一部在我心中激起半點漣漪,留給我的只是面對現實的孤獨與無助以及對家鄉的無盡思念!

6、冬天具有與生俱來的多愁善感,安靜有時也會讓人恐慌,而白色有時也會讓人感到寂寞。在傷感的冬天,你曾遇到那令你傷感的事嗎?

7、雪花靜靜地飄落,冰冷的空氣里,似乎看到了溫暖的淚水,那是因為我對生活的感恩,對朋友的感恩,對親人的感恩,對自己的感恩,我看到淚水融化了冰雪!我不知道是在感慨冬的到來意味什麼,是在期待什麼嗎,期待未來的幸福與快樂嗎,還是繼續在蒼白世界裡孤獨無盡的等待與漂泊……

8、傷感的冬天,單調的白色,縈繞著大地。冬天,代表著春天的到來,寒冷即將過去。冬天過後迎接的會是一個百花爭艷的春天吧!春天隨鳥語花香,但我更喜歡那安靜、蒼白,帶著一份獨特之美的冬天。

9、一個人的冬天,習慣的把自己鎖在房間裡面,把音樂開到最大聲,我以為那樣就不會覺得寂寞,我以為那樣就不會想起你。那也只是我以為而已,我終究逃不過回憶。音樂淹沒了思想,心底深處也開始泛泛作痛,我逃掉了你,可卻逃不出過去。

10、冬天是白色的寧靜的,雖然白色總感覺那么淒涼,也讓冬天充滿寒意,但它就像天使,給人以種寧靜的美,也給人一種不可忽視的力量。

11、雪花輕輕划過我的臉頰,我似乎感觸到了一絲寒意,但是我內心又從這冰冷的世界裡找到了希望,找到了心的歸宿!其實我始終明白,我並不像他們說的那樣樂觀那樣幸福快樂,我的心並沒有什麼不同,在理解與關愛被冰封的世界裡,我已習慣獨自品味冬季的蕭瑟、寒冷;我和你們並沒有不同,其實我的心更容易碎,只是我將那份憂傷早已埋葬,埋在很深很深很深的地方,那個地方叫“心靈的憂傷”,不願提起……

12、凋落的雪花,像是我凍結的心,凋落,摔在地上,支離破碎。當雪瀰漫的輕舞飛揚,()我的憂傷,放肆成,滿目的蝴蝶,落寞,卻又翩躚。

13、三九嚴冬,寒風凜冽,一陣陣刺骨的寒風向人們襲來。冬日的陰冷,將人們帶入惆悵、孤獨和悲哀的境地。冬日的寒冷,讓天地炎這變色,萬物為之驚嘆;冬日的寒冷,讓人們感到寂寞與無奈。

14、河水慢慢停下了匆忙的腳步,為了不吵醒進入夢鄉的小魚,緩緩的流淌著。不知他的內心是否也被冬天侵入,寒冷了呢還是依舊保持著溫熱。身旁的夥伴都已離去,只留的自己一個人默默嘆息,呆滯的望著渺茫的天空,心中滿是說不出的無奈與孤獨。只有守候在自己身邊的那幾顆木訥的石子,唯一的交流方式也只有兩眼相對。

15、一個人的冬天,習慣在入夜後行走在熱鬧的街道上,點燃一支煙靜靜的斜靠在街頭的牆角,看著來來往往的行人,注視著那些不屬於我的幸福,眼淚不知不覺的划過了臉龐,原來那幸福我也曾擁有過。

16、南方的冬天不會有冰封千里的大雪在唱著悲哀的歌,不會在每天早晨醒來後打開門看到整個世界都是沒有一點雜色的白雪皚皚。南方的冬天早晨,有的,只是很濃很重的霧,濃得令人看不見前方的路。南方的冬天早晨,聽不見清脆的蟲鳴鳥叫聲,周圍是死一般的寂靜,連行人也少得可憐。清晨8、9點時,坐在教室里,透過玻璃窗能看到窗外的陽光,很和煦很透明,此時若能站在陽光底下曬一曬,一定是徹心的溫暖。

17、冬天的太陽在中午時仍舊像一個火球一樣,發著炙熱的光,仿佛要把你的皮膚也灼傷一樣,曬在臉上是飛蛾撲火般的疼痛。

18、想想,漫長的隆冬,讓人多么的不忍!可,人生總有風雨,路無法一直走得從容,安寧。記的有人說過:冬季是最憂傷的季節,冬天,沒有了陽光、沙灘、海浪的激情,沒有了鳥語、花香、蝶戲的馨香,有的只是刺骨的寒冷或雪後的皚皚。怎能不承認,你的情緒一直感染著我,我也是多么的希望華麗而浪漫的夏季!

19、我異常的喜歡冬季,喜歡把自己裹在厚厚的衣服里,因為這樣可以讓別人看不到我空洞的心,喜歡在下雪的時候,仰起臉,迎接上帝的眼淚。冬天,上帝總是異常的委屈,因為他的淚透著寒氣,喜歡看雪人在冰冷的銀白中傲立,面帶微笑,可是滿腹心傷,喜歡回望自己雪地里的腳印,因為它能讓我覺得自己是世間的唯一。

20、我相信冬天是一個告別的季節,青春、苦難、希望、絕望、溫暖……所有美好蒼涼的字眼呼啦啦從這一季洶湧掠過,慌張得來不及說再見,便在時光中凝結成漸漸看不透的哀傷的表情。像黃舒駿《馬不停蹄的憂傷》里唱的:仿佛看到青春流年細碎剪影卷帶著憂傷滑過,馬不停蹄不及揮別。

21、飛雪寄託我思念,朝你的天堂無盡地蔓延,昨日離別容顏,還在眼前,仿佛一場永無止盡夢魘,若要填補這蒼天,卻選擇將你遺忘到永遠,淚光中的依戀,化成天塹,故事原本無終點,再回憶昨天,潮汐生海面,你微笑說永不分別,那時的誓言,只是個欺騙,夢醒來誰靠在我身邊?

22、天晴了,陽光透過厚厚的穿簾折射進來,整間屋子都顯得特別光亮。陽光照到了我的臉上,心在一瞬間墜入了谷底。好冷,真的好冷。我拉扯下房間裡所有能取暖的物品,我把所有的東西都蓋在了我身上,可是我還是好冷。發瘋似的撕扯掉窗簾,斷了線的珠子掉在地板上,發出清脆的聲音。我砸掉了房間裡所有能發光的東西,我撕掉了所有關於你的物品。癱坐在地上,看著房間裡一片的狼藉。風、吹動著窗外的樹枝,敲打著窗台,仿佛是寂寞在唱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