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描寫傷感的短句子

1、我突然明白我已不再是那時候害羞的女生。起身,我沒有回望。走遠了,美麗了,一切都成為記憶中定格了的青春。牢記著,回憶著,因為我不想抹去人生每一個美麗的情節。

2、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緊抱一個醉生夢死的枕頭,游不出回憶卻學不會放手,怎麼走。

3、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4、窗外無數飛鳥騰空而起,撲扇翅膀,散落了一地的羽毛,那是誰的記憶?

5、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6、上帝安排了我們相遇,為何又要讓我們分離,不能在一起!

7、諾言不過上一種謊言,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可就是有人願意為了它放棄一切。

8、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9、誰眼角朱紅的淚痣成全了你的繁華一世,你金戈鐵馬的江山贈與誰一場石破驚天的空歡喜。

10、行屍走肉般的生活,太空虛。

11、你掌心華麗的情色線條糾結進了誰的城池裡歡聲笑語。

12、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13、輕輕放下心中的包袱,靜靜將自己融入陽光。

14、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15、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16、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17、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18、我離不開你,忘不了你,你卻有了新歡的她。

19、如果可以回到分手那刻,我還是不會乞求你的可憐,但是我會看著你,直到你慢慢離去的背影。

20、那些我們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忘記了。

21、把愛寫成兵臨城下的不朽傳奇,那麼,你會不會不辭冰雪披荊斬棘地奔赴而來。

22、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23、隨風看去,萬家燈火,裝飾著離人歸來的路。

24、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受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募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

25、女巫親吻過的咒語破天而來,澆濕的誓言漉漉退場,我坐在海上補一張網,你伏在海底披星戴月的歌唱。

26、拒絕回答通常是一種回答。

27、錯過的年華在北漠開出斑斕的紫薇花、卻荒蕪了輪迴的春夏。

28、愛在離別相思時,這離別雖然讓人心痛,但卻在這孤獨中,明白了思念的味。原來,你在我的心裡是那樣的重。

29、青春就像一塊橡皮,擦掉了年少所有的記憶。

30、愁緒嗎?有點悶,一點孤獨品嘗一點寂寞。

31、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32、我在遠方,你在更遠的地方,好像這是天意,讓我們相隔這樣的遙遠,這樣的我們,這樣的離別容易再見難。

33、聽了《一個人的冬天》感覺到自己好傻好傻,因為只有我自己停留在原點,那個被你早已拋棄的原點。

34、我想要旳只是1份樸實亦不易失去的感情而已。

35、我們都有說不出的悲傷,別為命而拚命。

36、喜歡安靜的陪著你,即使是在網路里痳木的聊天。

37、我們因為愛而結合,因為愛而爭吵,因為愛而妥協,因為愛而融合。這是一個從沙礫磨礪成珍珠的過程。堅持下來了,就是美滿婚姻,堅持不下來,就是一生遺憾。

38、我想米萊愛陸濤一樣的愛著你,你卻想陸濤愛米萊一樣的愛著她!

39、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40、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41、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42、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