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失戀的語句

1、戒愛像戒毒,必須半年完全無交集,電話QQ拉黑,不聊天,不見面,說一句話就算復吸,得從頭開始。

2、心痛心累是必然的,想要不痛就只能開始下一段感情。

3、對新感情無法投入還想著舊愛也是正常的,慢慢把重心換到新感情上來就好。

4、初戀會記掛很久,不被控制就好。

5、天冷了,愛淡了,夢遠了,也會再愛你了。

6、我累了,為了愛,那麼痴情。

7、累了,疲倦了,不會在愛你了。

8、願意不愛你,只要你幸福。

9、不想自私,說不愛的那一刻。

10、當你說愛上他的那一刻,我已經不愛你了。

11、自從分手後,我喜歡上了寂寞。

12、長大讓我們學會得不是越來越懂得珍惜而是越來越懂得放棄。

13、無名指再怎麼堅持也支撐不起一枚戒指的分量。

14、如果愛你是我自己活該我會親手將自己掩埋。

15、太陽看不到顏色,整個世界是灰色的。

16、風停了,雨止了,情斷了,愛死了。

17、你的心飛了,我的心死了!

18、你是這個秋天裡最後一絲游離的秋風,而我恰是這秋天裡隨風飄落的最後一片楓葉!

19、快樂,就在想起你的瞬間;痛苦,只為你那一皺眉。可是,當你決絕的那一霎那,我的世界也崩塌了。所有的幻想和期待,都化作煙雲了。我還能做什麼,我只有祝福你再見了,我的愛!

20、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1、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22、失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抓著回憶不放。

23、有些人只是你人生中的一段小插曲,他的出現只是為了讓你學會成長,更懂得珍惜。

24、他離開你是他的損失,因為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25、也許一生要共同走過,分享一切,也許命中注定要分離,每個人有自己的活法。

26、上一次微笑著入睡是什麼時候?

27、總把曾經說情話,何必日出絕日落。

28、一場戀愛旅行,在途中便知道它的結果是什麼了,怎麼走下去?華麗開始,最後會怎麼樣呢?我的出現只為陪你度過空虛的時光,我又會陪著你把我慢慢忘記,只為減輕你的痛苦。

29、原來得到後再失去,竟會讓讓我想靜靜的沉入愛情湖,從此便如此消失於世俗。

30、他的心早已變換了季節,而你還站在他許下諾言的那一天!

31、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32、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33、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34、我贏了所有人,但卻輸掉了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