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暗戀人的句子

1、暗戀太累了,為了一個喜歡的人默默的付出,哪怕沒有回報,知道她愛的是別人,可是還是為她付出。

2、缺憾是感情最有餘味的一種結局。

3、就當我是首偶爾飄過你耳畔的詩,不貫穿你的生命,卻給你一生祝福;就當我是場昨日淋漓的雨,不給你永遠卻給你瞬間美麗。

4、暗戀一個人的心情就像瓶中等待發芽的種子永遠不能確定未來是否完美但卻真心倔強的等待這!

5、不知結果的愛戀,讓預言猜測、欣喜、歡愉、嫉妒、憂愁,充斥生活里的每一秒鐘,不知不覺間,竟已然成為詩人。

6、暗戀一個人,就是當你突然看到迎面走來的TA時,那種猝不及防的如遭雷擊的觸電感。雖然你會表現的很鎮定自若,就如素不相識一般,一臉清高和漠然的從TA身邊走過,可是卻難以掩飾掉心裡的那份緊張慌亂、羞怯和不安。我一直在關注你,用你知道或不知道的任何方式。

7、青春的美好在於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8、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9、歡的人可以有很多、但是愛的人一生只有一個我相信我愛的那個人會陪伴著我,你會陪我嗎?

10、靜靜地我愛上了你,可是我只敢把這份感情藏在心底,哪怕是做朋友只要你幸福。

11、放棄談何容易,我知道現在我已經給他造成困擾了,我不想的。看他現在工作也心不在焉的,我也很心疼呢。他說過知道我一次次為他哭泣他感到內疚,其實根本不用內疚的,懷著一顆喜歡別人的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正如那首歌唱的謝謝你讓我愛過你。

12、只有從沒發生過的,才能在我擁有修改權的記憶里,演變成無限完美的版本。()原來,我始終是一個如此自私的人。

13、不求你了解,我萬水千山的心情。

14、他還在等待嗎?她還在渴望嗎?他們擦身而過,時間的旋轉會消失一切。

15、看見了,世界美好,霞光萬丈;看不見,地暗天昏,人生失迷。

16、放風箏的感覺就好象對著一個遙遠的對象,雖然距離很遠,但是心總是不至於絕望。因為你知道,你手上握著這條線,就像是一種不斷的緣分,牽引著彼此。

17、如果我是魚,而你是水,那該有多好!水永遠都知道魚的想法,因為魚在水的心裡。但是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你永遠都不知道我的愛,因為我也許根本不在你的心裡!如果我是魚,而你是水,我可以游入你的心裡嗎?

18、曾經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靄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的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