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暗戀的句子

1、不求你了解,我萬水千山的心情。

2、曾經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靄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的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3、我眯著眼,頭不轉向地偷偷向你望去,是我怕眼神出賣我的心。

4、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5、缺憾是感情最有餘味的一種結局。

6、我喜歡你,我自己知道就好。

7、青春的美好在於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8、放風箏的感覺就好象對著一個遙遠的對象,雖然距離很遠,但是心總是不至於絕望。因為你知道,你手上握著這條線,就像是一種不斷的緣分,牽引著彼此。

9、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10、只有從沒發生過的,才能在我擁有修改權的記憶里,演變成無限完美的版本。原來,我始終是一個如此自私的人。

11、言不由衷,只是怕無期而終。

12、如果我是魚,而你是水,那該有多好!水永遠都知道魚的想法,因為魚在水的心裡。()但是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你永遠都不知道我的愛,因為我也許根本不在你的心裡!如果我是魚,而你是水,我可以游入你的心裡嗎?

13、站在卑微的角落遠遠仰望,水波蕩漾無人能解我的悲傷。

14、若不同心,豈能同行?

15、我的存在,可否裝點了你的夢境,你的身影卻深深烙進我的生命。

16、看見了,世界美好,霞光萬丈;看不見,地暗天昏,人生失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