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曾經的句子

1、昨日,曾經。年少追夢,看不清前路迷霧,獨尋世間真我。而今方知,於世間遊走,有道不盡的酸甜苦辣,應只問我心何求。

2、曾經以為能收穫一份真摯的愛情,沒曾想傷到的卻是自己,那些曾經有過的快樂和期待原來就如風沙吹過一樣,只是令眼睛迷痛,讓心發痛。

3、曾經的他在她的心裡永遠是最好的,沒有誰比得上他;曾經的她是他時時掛在心間的寶貝。

4、曾經,他拉著她的手對她說,要這么牽著手一輩子,曾經的她只是傻傻的笑著,因為年輕,所以她相信。

5、曾經的她以為愛情就這么一直可以到天長地久,傻傻的像個白痴。

6、留下的是殘酷的記憶和心痛!

7、曾經錯過的事,也掉落在記憶的長河中,無法再次尋回;曾經錯過的人,不會對你露出與過去一樣的笑容。

8、曾經的美好都已經煙消雲散,她只求她能記住一切美好的回憶,把不愉快的統統忘掉。

9、曾經是那么相愛的兩個人,轉眼成了陌生人。

10、曾經的我,在一個曾經無知的年紀,做著一個曾經那么漂渺的夢。

11、曾經以為你我是在這茫茫人海中同根而生的兩棵樹,能枝葉相連,天涯也不過咫尺。但你輕易放棄,隨意砍斷,吹落那一樹的黃葉,就如那淚花點點飄落。心碎了,網斷了,情也了了。

12、曾經的他以為她會是他這一生最最在乎的人,從此不離不棄。

13、我迎風而過,不言遺憾,想你記得,曾經的曾經,有過飄零絮絮。

14、曾經,無數的曾經沉入海底,蹉跎成卵石,風化為沙粒;有一種曾經卻生長成大樹,呼吸著自由的大氣自由的風。

15、曾經以為那枯燥的生活和工作讓人沮喪,沒曾想反倒是本以為是欣喜的愛情讓你陷入迷霧裡,讓你丟失了快樂。

16、停下急促的腳步,驀然回首,發現自己在曾經走過的路上錯過了許多美好而寶貴的東西。

17、突然想到一個詞,曾經。表示逝去不再回來的東西,很美好的發生過也隨時間美好的落幕。()感傷的過程,每個人卻都要經歷。

18、曾經的他們都把天長地久想得太簡單了,也把未來想像得過於美好,在現實的面前,想像又是如此的無能為力。

19、曾經,信誓旦旦的一切不過是世上最美麗的謊言。要不,那雙山葡萄般明亮的眸子為何還閃耀眼前。送也不走,趕也不走,任憑用什麼態度。

20、曾經的他對於她來說,是一種思念;曾經的她對於他來說,是一種牽掛。

21、曾經以為彼此是心相近,所做的,所想的,一切的一切彼此是相通的。但是……雖然有些受傷,但至少讓我覺得身邊的人更應該好好珍惜,讓人愛,比去愛別人來得更輕鬆。不會讓自己日思夜想,牽腸掛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