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浪漫的愛情宣言

1、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來生來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裡愛你;如果你的心死了,我會在生命里愛你;如果生命消失了,我會在輪迴里愛你;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

2、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寂寞時想的只有你。如果找一個給你打電話的理由!我想你一定會失望的,因為我有那麼多個理由,想聽嗎?等會兒接電話好了。

3、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4、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5、讓我執起你的手,挽著你我的夢,共赴璀璨的未來,無論千山萬水或者天涯海角都將與你永同行,你是我前世今生的愛人。

6、幸福就是:雨天能為你撐起一把小傘;幸福就是:牽你的小手與你共度夕陽;幸福就是:你永遠開心快樂!

7、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8、傻是我的特長,痴是我的理想,當傻和痴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便是我夢境裡最美的天堂!別笑我,我就這麼痴心,我會傻傻地愛你痴痴地戀你,一直到老!

9、一句諾言,可以是一輩子,因為是真心、真意、真感情!偶爾激烈的爭吵,每天鍋碗瓢勺的敲響,也變成了兩個人共同分享的愛情交響曲!愛不是甜言蜜語,不只是花前月下,真愛是朴,真情是實!

10、開一付愛情靈藥:真心一片,溫柔二錢,尊重三分,體貼四味,諒解五兩。以健康為藥引,以似水柔情送服之,劑量不限,多多益善。長期服用可白頭偕老。

11、願冬季的大雪,覆蓋你所有紛繁困擾,漫天的雪花,能飄盡你所有哀愁與悲傷,讓我的愛在這寒冷冬季帶給你最貼心的暖意!

12、你越冷漠讓我越想親近你,你越理智讓我越想愛你,不管你身處何方,我的愛會一直伴隨你,年年月月天天時時分分秒秒。

13、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14、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會令我這樣牽腸掛肚,它就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間,一頭攥在你手中。親愛的,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15、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裡,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裡。

16、一粒沙里有一個世界,一朵花里有一個天堂,當你的目光落在手機上,我的祝福就被你收藏,無論你是閒還是忙,我的關愛永在你身旁。

17、我的思念在火星流浪,我的祝福在珠峰飄蕩,我的牽掛在神六翱翔,我的依戀在南極冷藏,我的體貼在五湖四海歌唱--無論你離我有多遠,都無法逃避我用心繞下的情網。

18、你像一股春風,漾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了一室芳香;你像划過藍天的哨鴿,給我帶來心靈的寧靜。今生,我只愛你!

19、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20、送你一棵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飛來時,請把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希望你快樂到老幸福到老!

21、第一次見到你,我的心像白開水沖了紅酒,有種溫淡的興奮,沒有你的生活,就像沒有番茄醬的薯條,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22、我有十萬個我愛你,每天分一個給你,那可以分273年又355天,但是我們都活不了那麼久,所以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還要繼續說:我愛你!

23、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夜許下光明,卻努力閃爍;我從不向你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掛!

24、呼吸停了,你還在我的腦海里;思維停了,你還在我的心窩裡;心跳停了,我還會在下個世紀遇見你。

25、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會娶你;如果有來生,我要你嫁給我;如果你走過我身旁,我一定不會錯過你。

26、我對神許願:願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27、如果這一生我可以有1000次好運,我願意把998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28、當你讀這短訊,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這短訊,欠我一個吻;要是回復,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復,你就是我的了。

29、當清晨第一縷陽光醒來時,我在想你;當陽光下第一朵小花盛開時,我在想你;當午後第一絲輕風吹過時,我在想你;當夜晚第一個夢降臨時,我在想你!

30、親愛的我愛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兩手想抱你、心裡總是想你、夢中擁著你、今生全依你、絕不委屈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