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有你的地方,地獄也會變天堂

經典語句:有你的地方,地獄也會變天堂

1、動力往往來源於兩種原因,希望或絕望。

2、把不忙不閒的工作做好,把不鹹不淡的生活過的精彩。

3、每一條走上來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跋涉的理由。每一條要走下去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選擇的方向。

4、如果一堆蘋果,有好有壞,你就應該先吃好的,把壞的扔掉,如果你先吃壞的,好的也會變壞,你將永遠吃不到好的,人生亦如此。

5、人類往往少年老成,青年迷茫,中年喜歡將別人的成就與自己相比較,因而覺得受挫,好不容易活到老年仍是一個沒有成長的笨孩子。我們一直粗糙的活著,而人的一生,便也這樣過去了。——三毛

6、一個不欣賞自己的人,是難以快樂的。

7、人生路上,可能春風得意,也可能坎坷不平,無論如何,我們都要一直走下去。榮耀也罷,屈辱也罷,都要以平和的心態去面對,少一些無奈與感慨,多一份從容和淡然。“寵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靜觀天上雲捲雲舒。”把心放平,生活就是一泓平靜的水;把心放輕,人生就是一朵自在的雲。

8、氣不和時少說話,有言必失;心不順時莫做事,做事必敗。

9、好多年來,我曾有過一個“良好”的願望:我對每個人都好,也希望每個人都對我好。只望有譽,不能有毀。最近我恍然大悟,那是根本不可能的。——季羨林

10、寬宏大量,是惟一能夠照亮偉大靈魂的光芒。

11、對過去戀戀不捨的人,成就不了未來。這個世界上唯一不會變的,就是這個世界隨時都在變。你必須相信時間的力量,所以,請儘快從過去中走出來,釋懷過去,總結過去,而不是一天到晚地琢磨著回到過去。過去的種種,對現在的你已經毫無意義,仰一仰你的頭,看看前面崎嶇的路,好好地接著前進吧。

12、我們可以吵架,但不能影響關係。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13、戀愛本來便是去體味人生,肯定存在的意義,在獨特的對方身上所投射的獨特欲望,看清楚自己的限制、弱點和人性真面目,從中學習成長,體驗來訪此生的意義,也從付出的過程中,學習自我進步和感恩。愛情最重要的意義,在通過與對方相處修行自己,讓自己成長。

14、初戀,就是一點點笨拙外加許許多多好奇。

15、當你想念一個人的時候,盡情去想念吧,也許有一天,你再也不會如此想念他了。到了那一天,你會想念曾經那么想念一個人的滋味。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盡情去愛吧,也讓他知道你是如此愛他。(  )也許有一天,當你長大了,受過太多的傷,失望太多,思慮也多了,你再也不會那么熾烈地愛一個人。——張小嫻

16、絕口不提愛你,不是不愛,而是很愛,卻不能再愛。

17、倘若在愛情面前,你從來都要忍受他的粗暴,他的風流,他的自私和懷疑,而他還在口口聲聲地說愛你,那么親愛的,那只是盜用真愛之名,上演了一場三流肥皂劇而已。

18、為什麼我們總要到過了半生,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經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辛夷塢

19、女人之美在於韻,男人之美在於度。孩子之美在於真,老人之美在於醇。

20、有你的地方,地獄也會變成天堂。

返回頂部